屏東透天建案 印象建設 【鑽石印象2】 樓下開名店樓上住飯店的商機好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7,400

在繁榮商圈的黃金地段擁有店面,帶來的商機無限,也有深厚的增值潛力,只是在寸土寸金的屏東市區,要找到好地段愈來愈困難,因此印象建設推出的「鑽石印象2」,的確是買到「鑽」到的優質好宅。建案整體規劃為26戶、地上3層透天宅,1樓適合當店面出租或規劃為客廳,採前院停車方式,共有4間房間。

鄰近國道3號,至屏東車站車程僅約10分鐘,交通便捷。鄰近人口眾多的崇蘭公教區、東山河社區、自由路市政區。至廣東路商圈、全聯福利中心、燦坤,車程約4-6分鐘,採買外食或生活用品皆便利,生鮮蔬果採買可至中山黃昏市場,車程約6-7分鐘即可抵達,生活機能優良。

距離崇蘭環保公園僅180公尺,在公園散步、運動好養生。學區為崇蘭國小、大同高中完全中學,且距離崇蘭國小僅約800公尺,孩童可自行步行上下學。

►建案基本資料◄

屏東市 / 新透天成屋 / 室內坪數約 25~29 坪 / 格局 4房 地上3.5層


《便利空間設計》

智慧集塵器:
每層樓安排了集塵管線,吸塵時透過管線可將塵埃集中回一樓,清掃很方便。

活潑跳色磁磚:
廁所特別請室內設計師規劃出繽紛跳色磁磚,讓人有住在飯店般的視覺美感與質感。若店面做為店面承租,讓人眼睛一亮的廁所空間也很加分。

散熱裝置:
運用熱空氣往上升的原理,每天房內設計了散熱裝置,就算把門關上出門一段時間,回家的時候打開房門也不會覺得悶熱,就算身處頂樓也沒有絲毫滯燜感。

質感木門與通風設計:
一般浴室的門多為防水材質,但是不耐看沒有質感,鑽石印象使用了木質門,也為了讓通風良好,不但有通風裝置,門上也有通風設計,不用擔心浴廁悶濕。

樓梯四方轉角:每個樓層轉角都是四方形,不會有難打掃或難走的三角地帶。

陽台滴水斜面:
如果不非常仔細看,很難發現陽台周邊的牆其實不是水平面,因為平面容易在雨天積水,做成微微傾斜,就不用擔心雨天了,印象建設在小細節上也做好做滿,讓人感到信賴與安心。

《客餐廳設計》
一樓適合當黃金店面,創業或出租增加收入的同時,居住環境也要舒適、高品質。以櫻花廚具打造的廚房,收納空間與廚房家電一應俱全,為屋主打造了完美廚房。廚房、客廳、客房(孝親房),可以成為二樓空間設計上的參考。


《雙套房設計》
三樓可規劃為雙套房,其中一間為寬敞的主臥,印象特地為屋主打造了時尚繽紛、讓人大感驚艷的浴室。不但有按摩浴缸、浴櫃也有充足的收納空間,讓屋主不需要再額外花功夫買收納櫃、除了質感馬桶,還附上男士專屬的小便斗、與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店住透天買房推薦屏東建案【鑽石印象2】

相關資訊:建案詳情

基地位址:屏東縣屏東市崇朝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8758

更多精彩建案:房地王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