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京建設推琉御2 / 高雄楠梓透天 益群橋倚岸賞水

VenusLiu
分享:
瀏覽數 :  4,756

 

磐京建設繼「琉御」後,再次以13年優質建築經典工藝打造「琉御II」,以典雅極致的建築美學堆砌新一代的豪宅,坐享高雄大學周邊商圈完善生活便利性,緊鄰泱泱廣大的高雄都會公園,成千上萬的植物群種,是晨間或下班後的運動散心舒壓的好去處。

 


打開窗戶便能觀賞益群橋畔河堤水岸美色,從日出至日落,將美景盡收眼底,從舒適的住宅環境踏出改變新生活的第一步。


約莫40地坪、80建坪,獨門獨院,大面寬併排雙車苑別墅,壯闊氣派的豪門風範,一整層的大型主臥室,一共六大房,其中包含四間套房,尊榮規劃。

 

高雄楠梓透天「琉御II另搭配國際知名德匠名廚建材設備、全彩監控系統、智慧型液晶觸控螢幕對講機、西班牙ROCA衛浴精品還兼具承載六人的富士牌電梯等,建材上的用心是如此貼心。

 

採用高強度鋼筋及台泥混擬土精雕細琢,工法上全區採用耐震筏式基礎工法,對抗強震的法寶,物以稀為貴,僅僅六席,歡迎闔家親臨鑑賞!

 

▼高雄透天別墅 賞屋資訊▼

高雄楠梓區新屋 磐京建設 琉御2

基地位址:德富街286巷75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244

高雄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fob8264m

關於記者 VenusLiu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