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一起來郊遊~ 北屯米奇樹、夢幻海天橋私房景點報你知!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3,879

清明時節雨紛紛 連假就要來北屯!!!

小編隆重介紹北屯私房景點報你知~

 

現代人工作時數長、壓力大,假日到公園走走舒壓解勞是必備良藥~若要運動、野餐兼打卡「南興公園」絕對是一家大小、情侶檔的最佳去處。佔地兩萬坪的南興公園,擁有戶外籃球場、溜冰場、運動器材區等。玩累了一旁還有涼亭、大樹供遊客小憩。

◤「南興公園」擁有各式運動器材、場地供遊客使用,大小朋友一起來絕對不無聊~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南興公園內的「米奇樹」,和讓遊客彷彿置身異國的兩大排「落羽松」。其實「米奇樹」的原名是百年芒果樹,也有人稱「愛心芒果樹」。不過因為時間一久,葉子越發茂密。不知不覺芒果樹竟然跟卡通人物米奇撞臉,這下也吸引不少年輕人搶著拍照打卡!成為當今最夯景點~此外,公園內的兩大排落羽松搭配上一旁的木製涼亭,一眼望去還真有置身北美國家的錯覺呢!

◤採訪當天,小編也遇到不少和米奇樹打卡拍照的年輕人,公園內相當熱鬧。

如詩如畫的落羽松公園場景,簡直比韓劇還浪漫啊~(水汪汪大眼 

 

若要安排「運動一日遊」,來消化過年累積的脂肪。小編建議,不仿和朋友們騎腳踏車到北屯旱溪晃晃!從「南興公園」騎腳踏車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第二個打卡景點!!「海天橋」!! 

◤「海天橋」遠遠望去橋型如山脈曲線延伸,外觀相當壯觀吸睛。藍天搭上夢幻白橋~絕對是你休閒打卡的絕佳景點!夜晚、白天都浪漫

 

玩到下午肚子也餓了,沿著旱溪東路、東山路騎會來到位於遼寧路的「一點利黃昏市場」,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日式料理店「鵝房宮」、「港式鮮肉包」、「溫韭菜郎君」等各式異國料理,(詳請介紹可見_北屯一日開箱文)

◤「一點利黃昏市場」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裡頭美食可說是多到數不清啊!!

 

小編這次介紹,位於一點利附近的「興安路美食街」。經過當地人透露,相隔一條街的興安路上也有相當豐富的美食。

其中最為人知曉的就是便宜又好吃的「小黑人麵食店」。靠著餐點多、小菜一疊15的平價料理,擄獲不少當地人芳心。

◤雖然是麵食館,小編反其道而行的點了「炸醬飯」濃郁醬汁搭配香滷到味的油豆腐和滷蛋(額外單點),吃完後仍唇齒留香

 

吃飽飯後,午後還有些時間的話,就跟著小編的腳步繼續來周邊「賞好屋」吧!捷運綠線未來開通後,交通上要跳點玩遍北屯可說相當容易。隨著交通方便、周遭生活機能逐漸成熟,就此買房也是許多人的夢想

 

預售透天別墅「漢宇原境」,完整呈現出「減法哲學」為住戶帶來的舒適、自在感;巧妙運用電梯轉向的小細節,給住戶更寬敞怡人的居住空間

◤「漢宇原境」全案少蓋三棟量體,全是為了讓出休閒會館(1戶)、中庭綠地(2戶)。以【減法哲學】、【留白概念】讓住戶有更多休閒空間、生活更有質感。社區最大棟距16.5米;以及退縮6米的人行道,全都是以住戶住得安全、舒適為考量。名校建築系所背景的漢宇建設,在建築細節規劃上,相較於其他建設公司,總能夠更仔細的「以人為本」設計出每一棟「藝術品」。業者表示,目前銷售已過五成,來客率相當不錯

 

▼台中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漢宇原境

鄰近捷運站別:G4松竹站、G3舊社公園站

接待中心:北屯區軍福十八路206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1300

詳情可參考開箱文(點我點我)

 

仲聯建設30年輝煌建築工藝,織就大墅時光。「當代藝墅」同樣近2萬坪南興公園、四座捷運匯集,坐擁繁華與綠海。電梯豪墅內幾乎全採用進口設備,衛浴部分使用美國KOHLER、德國頂級衛浴龍頭hansgrohe世界頂級品牌,設計極簡風豪華大浴缸;廚具引進德國IMPULS整體歐式廚具,美觀大方。

◤業者表示,因地段好、機能佳,目前銷售已達九成,即將完銷。建案結構體也大致完成,請大家把握最後席次,敬邀入主。

 

▼台中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當代藝墅

鄰近捷運站別:G4松竹站、G5四維國小站、G6崇德文心站

接待中心:旱溪西路vs軍福十九路路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0818

 

同樣為預售透天別墅,「雅敦藝品」距離南興公園近、好事多量販店採購便利、鄰近雙捷運。周遭地靈人傑,「雅敦藝品」坐擁優質文教學府、優質商業機能。最宜人的低密度住宅區,給住戶有溫度的生活、有風景的家園

◤「雅敦藝品」別墅處於施工狀態,業者表示,估計六、七月結構體會完成。業者指出,建設公司不以鋪張華麗的接待中心取寵,將預算留給客戶、給客戶最好的居住品質

 

▼台中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雅敦藝品

鄰近捷運站別:G4松竹站、G3舊社公園站

接待中心:北屯區南興路vs松竹五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0384

 

「風尚建築」在大台中地區興建超過20座以上別墅社區,與甲級品牌豐雅營造從規劃、設計、營造、銷售、服務一脈相承風尚建築「繽紛」獨棟|雙併電梯別墅社區,正臨南興二路、南興公園旁。邀約家人散步或騎騎腳踏車、晨起爬爬大坑步道、閒來悠遊新社花海。鄰近名校如葳格、磊川華德福、美國學校、東山高中…提供多元的教育選擇。

◤風尚建築「繽紛」尋找20戶好人家六種座向隨君擇所愛;中庭規劃三座茶庭,共享優質社區的美好。「風尚繽紛」建案配備使用日本頂級廚具Clean-up德國百年衛浴精品Villeroy & Boch。(圖片來源:業者)

 

 

▼台中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風尚繽紛

鄰近捷運站別:G4松竹站、G3舊社公園站

接待中心:旱溪西路.松竹五路口 (海天橋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0776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