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公園「御天飛行豬」 伴你暢遊絢爛燈會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01

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御天飛行豬」伴你暢遊為期9天的燈會活動!!

 

今年適逢豬年,台中文心公園結合花博主題,現場展示許多精彩的大小花燈。其中,會場主燈「御天飛行豬」除了有「圓滿形象」外,更意味著,市民能夠大富大貴、豐衣足食;小豬肩上的一對翅膀,更代表著台中即將邁向國際,經濟躍進向錢衝的大無畏精神

 

此外,政府今年免費發放的小豬提燈,更是擠滿排隊人龍,十分搶手!連小編也忍不住排隊拿了一個呢!而從現場人潮爆棚的情況來看。台中市民發大財的願景,來日相當可期。

◤台中燈會今年結合「花博」發燒話題,擺設出許多花博石虎造型花燈,畫面相當童趣可愛!

◤看著「飛天豬」奮力一蹬的逗趣模樣,就連路過的女童,都被這可愛的花燈吸引。童言童語的笑指著說:「穿紅包的小豬~」

 

在有鑑於【文心森林公園】基地方整,文心公園周邊交通便捷,是舉辦大型活動最愛的地點。文心森林公園鄰近IKEA、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百貨商圈以及公益路商圈等知名景點,在此辦燈會及其他活動,往往都深受市民喜愛,且引來大量人潮

◤「文心森林公園」腹地廣大,為7期最大的公園。待2020年台中捷運綠線全線通車後,民眾可搭乘捷運到「G10a文心森林公園站」一起參與更多有趣大型活動~

 

環顧「文心森林公園」,周邊高樓豪宅林立,多年來也是台中市豪宅建案的指標區域。鄰近的「台中五期重劃區」,一直以來都是台中市都市發展的精華地段,也是早期台中市的豪宅聚落。看完花燈,順便跟隨小編去賞賞鄰近新屋吧!

◤「文心森林公園」旁有許多大坪數豪宅建案,搶占「公園第一排」位置。

 

21樓高的「帝國之心」,就位在七期南側的文心路上,與文心森林公園,IKEA為鄰,文心路V.S大墩十一街口,捷運G10A站與G10站的中間點。「帝國之心」外觀以ART DECO(藝術裝飾),結合英式列柱,細膩刻劃建築紋理,創造永恆建築經典,又添一巨作。業者表示,目前所餘戶數不多,希望民眾能抓緊機會,把握最後席次!

◤立足七期,隔著文心路與五期對望,「帝國之心」有著七期血統的建築語彙,更同時享有五期生活圈的便利

 

▼台中大樓新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帝國之心」
 接待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83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19211

詳情可參考開箱文(點我點我

 

已經成屋的「漂亮MRT」國際名師捷運宅,大樓視野別墅空間,地上14層,地下3層,正臨文心路一段,樓下就是台中捷運綠線G11站,捷運第一排,近文心森林公園,位居五期,與七期、八期生活圈交匯,有文心秀泰生活廣場、五權西路商圈、大墩路商圈家樂福文心店、COSTCO、迪卡儂、IKEA等大型商場;五權西路直上國道1號與台74線、接軌國道3交通真便利。業者指出,銷售至今僅剩樓中樓格局戶,歡迎大家踴躍蒞臨賞屋~

「漂亮MRT」延攬國際名師日本松岡恭子建築師操刀,及其建築團隊合力創作,包括建築規畫、空間、景觀與燈光設計等,松岡恭子認為,「好的住宅設計讓人與環境互相融合,提升都市景觀可看性」

 

▼台中新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漂亮MRT」

接待中心 南屯區文心路.大墩四街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9547

 

「想享5期」立足在發展成熟的五期公益商圈,基地位置在大墩七街與大昌街街口,近台中捷運G10站,近文心森林公園。讓年輕人住得起市中心,「想享5期」規畫周遭建案少見的純小宅預售案,目前即將成屋。住家規劃23~25坪、戶戶3面採光,基地雙面臨路,獨立雙車道,外觀深窗搭配燈光計劃;強調綠建築概念,雙水塔設計、雙電源,讓你365天不斷水、不斷電。

◤「想享5期」盡享生活機能完整的東興、大墩路、公益路5期商圈;步行可達公益路美食餐廳一級戰區,優閒於文心森林公園的浪漫,周邊雖然都是熱鬧滾滾的街市,基地卻位在巷弄裡,為您打造一座城市中的純靜好宅

 

▼台中新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想享5期」
接待中心 南屯區大墩七街大昌街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7048
 

「MY雋」位居大墩、公益商圈,步行3分鐘可到捷運G10站、文心家樂福,5分鐘到東興國小、大業國中,5分鐘到文心森林公園、IKEA商圈;周邊美食餐廳多元,除了享有完整的生活機能、位處明星學區外;另一側鄰近文心路、台灣大道一帶,10分鐘到市政府、台中國家歌劇院;離大遠百、新光三越、甚至是秀泰生活廣場文心店,其實都很近喔! 直走公益路到環中路上台74線環繞全台中、國道1、國道3,南來北往5分鐘車程即可接軌上交流道

◤「MY雋」預售案,基地面積361坪,規劃地上14樓、地下4樓獨棟建築,2房~3房規劃,坪數:23~38坪;基地就位在大墩14街與大墩路口。

▼台中新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MY雋】
接待中心 台中市大業路大墩路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9515

 

「達莉朵茉」位在台中五期正核心,大墩十街與大昌街口(朝南正角地)的預售新建案,基地面積 約422坪;樓高地上11層地下3層,2房~3房規劃,住家56戶28~34坪;店面6戶,36坪~ 68坪。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信箱區、曬被區、多功能雅致會所、戶外烤肉區、候客沙發區、Lounge Bar、健身房等。

◤國際大師攜手打造實用與美感共存的建築,秉持著「時尚外在,實用內在」的設計理念,建物外觀採用流動式曲線,勾勒出都市時尚感,大幅度跳脫舊有城市框架,創造城市新風景。

 

▼台中新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達莉朵茉」

來電專線:09868-51888 轉 30964

接待中心:市政北七路vs河南路

 

@line 發摟台中房地王 建案資訊一把抓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