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熱案推薦「富宇敦南」絕版地王名邸,恭候您入住市中心的地標!

sunview
分享:
瀏覽數 :  14,996

人生最大的富足是什麼?就是住在一座喜愛又熟悉的城市裡,入住一處名紳匯聚、無可取代的帝王名邸裡,和親愛的家人與佳鄰一同坐擁便捷商圈的熱鬧生活,同時私藏尊榮地標的富足生活!這就是位居豐原最核心、正向陽路稀有角地、三面臨路的「富宇敦南」,一公開就熱銷中的稀有席次,已經在當地名流仕醫界傳開。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富宇建設用心深耕豐原好宅多年,今年更推出豐原第一棟防霾健康宅,中庭規劃運用山水花木石建構景中景,創造林入生活,讓你回到家,就走進納林為景的美好生活。

由豪宅團隊打造的稀有名邸,當然要有最尊榮的公設,不僅有挑高門廳為你迎賓待客,交誼廳、LOUNGE BAR、律動健身房、閱讀圖書室、社區家教室、樹香花園廣場、親子遊戲天地都一一納進位於市心的名邸,彰顯地標豪居之姿。

 

除了地理位置絕無僅有,戶戶角間、雙面開窗採光的規劃也是一大重點,樣品屋的三房格局一推開大門,就能看見氣派客廳的大陽台落地窗,映入眼簾的舒心光線感和視野度,回到家就是要好好享受視覺也超富足的生活啊!

 

格局方正的客廳擺上大沙發和茶几,動線依舊寬敞,讓位居市中心的名邸生活名符其實的自在又愜意。

 

開放式的廚房連接餐廳區也不顯擁擠,不僅可以擁有四人以上的大餐桌,還可以設計實用簡潔的中島,非常理想又時尚。

 

廚房設備一應俱全,當然也嚴選了頂級品牌,處處用心的細節,理所當然成為豐原在地人指名度很高的熱門新建案。

 

很喜歡主臥室的輕奢感,就像城市裡的綠洲,讓人窩在白色主調帶點時髦品味的主臥裡,卸下一整天的疲勞感,好好感受窩在幸福愛巢的小時光。

 

一座完美名邸的主臥房,擁有一處完美梳妝台是一定要的啊!在屬於妳的角落裡盡情的寵愛自己,才能更有活力的把最愛的家人寵上天呀!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不僅夠大,還設計了大窗戶讓光線充足又明亮乾爽,讓每天的沐浴時光都細緻感受到富足人生的幸福日常。

 

次臥的設置也很吸眼球,溫潤皮感、高雅緞面的主元素,讓整體挑高感很足夠的臥房更顯質感出眾,過著所謂的好生活就該如此。

 

梳妝台可以連著整面牆設計收納空間,實用與美感兼具,而且動線還很充裕,可以擺下夠大且存在感十足的椅款,賞心悅目。

 

另一間臥房設計成使用度更活潑的安全矮床與收納櫃,可當兒童房或遊戲室,也可以是書桌很夠用的書房,足夠的空間當親友來訪時,也放得下舒服的大床墊呢!

 

「富宇敦南」,位於正向陽路(全聯)VS.直興街絕版角地,鑽石地利價值空前絕後,旁倚中正路繁華美食街,廟東、圓環雙商圈、太平洋百貨、寶雅、星巴克、麥當勞,想要看電影、Shopping、精品美饌隨時享受,5分鐘便利生活圈應有盡有,機能滿分。交通位置也是近乎完美,緊扼捷運新站、74快速道路、國道四號交通樞紐;文化設施也近在咫尺,文化中心走路就能到,還位居南陽國小、豐東國中明星學區,更有三陽運動公園隨侍在側。

佔盡地利之最的「富宇敦南」,真的可以說是豐原人絕對不容錯過的好宅邸。

 

▼台中預售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台中豐原大樓【富宇敦南】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1027 
接待中心: 豐原市田心路二段(麥當勞旁)

 

 

關於記者 sunview

sunvie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