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陞築韻」台中南屯區大樓建案 優雅楓樹里飄百年楓香 帶您享受繁華。樂居寧靜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4,136

鈺陞建設「鈺陞築韻」楓樹里楓香大道 繁華中取一畝幽靜

悠遊南屯楓樹里 楓葉飄香百年以上

閒情雅致的生活不必等 鈺陞築韻邀您共同「與楓共舞」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楓樹里」近年靠著漂亮的楓樹綠園道與成功的社區營造,創造出優質人文環境,還成為台中市的模範社區。而其中,楓樹里鬧中取靜的居住優勢,更讓七期品牌建商也搶進推案,人氣越來越高。

◤繁華都市中的世外桃源,「楓樹里」位於永春東三路上。楓香大道中「麻園頭溪」串連起路旁由黃、綠、紅色所組成的楓樹林。

◤每到假日,總有不少人在此悠閒運動、漫步放鬆身心靈。溪旁兩側還有腳踏車、行人專用的道路。

 

◊ 楓樹里的誠實商店 打響社區名聲 ◊

「鈺陞築韻」旁隔著一條巷子,就是在地知名的景點「誠實商店」。沒落小鎮透過活化廢棄古蹟,打造出極具人文特色的「誠實商店」。使用回鍋廢油製造「環保肥皂」,同時利用當地特有作物「麻芛」傳達在地文化。居民協力打造社區,不只打響楓樹里名聲。使楓樹里獲選為模範社區,更間接帶動房市增溫

◤古色古香具有特色的「誠實商店」,傳達楓樹里人的正義與熱情,為這個區域帶來不少溫暖話題。

 

◊ 不只黃紅楓葉艷 豐樂綠意更添美 ◊ 

 

除了欣賞楓樹里內的楓樹林外,從「鈺陞築韻」騎車出發約六分鐘,即能抵達擁有大片綠地的「豐樂雕塑公園」。豐樂公園佔地約有6.4公頃,為台灣第一座公立露天雕塑公園

◤「豐樂公園」位在永春東一路上,六公頃的公園有綠樹、雕塑藝品林立。園區內有兒童遊戲區、草坪坡道石頭滑梯、大沙坑等共融遊具~假日也相當適合野餐

 

◤假日和三五好友、家人共同來公園漫步、聊天,相當優閒愜意~

 

◊ 秀泰生活吃美食、逛潮店◊ 

 

運動完,抵達距離「鈺陞築韻」僅七分鐘車程的「秀泰生活廣場」。廣場裏頭食衣育樂通通有~知名餐廳藏壽司、讚岐烏龍麵等美食吃不完。秀泰影城、五樓小書房等,是全家人相聚的好場所。

◤捷運綠線旁的「秀泰生活廣場」規劃七樓樓高、地下四樓,亮眼的建築外型加上眾多知名店駐,無論白天、夜晚都好玩~

 

◊ 好市多、迪卡儂採買好便利◊ 

 

逛完秀泰,即可抵達距離「鈺陞築韻」約10分鐘車程的大型量販店「好市多」、運動用品店「迪卡儂」。採買各式生活、運動用品皆便利!

◤如此便利的生活圈從南屯開始,核心便捷地段南來北往都方便~

 

◊ 捷運綠線、烏日高鐵七分到達◊ 

 

台中南屯大樓「鈺陞築韻」地段好、環境佳~七分車程可達捷運綠線、烏日台鐵/高鐵站,對於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通勤的上班人士來說相當方便!

◤身處閒情逸致的住宅區,從「楓樹里」不論是到烏日、南區、八期市中心都快速便利。

 

◊ 楓樹里的慢漫生活 鈺陞邀你與楓共舞 ◊

「鈺陞建設」是在地豪宅別墅建商,以往產品都獲得好口碑相傳。今年度代表作「輕豪宅」的大樓產品,以蓋4、5千萬豪宅的概念來規劃大樓建案;建材方面,用得實在、大器!

「楓樹里」一個閒情逸致的住宅區,居民住在「鈺陞築韻」內,就像住在大公園交通也相當便捷,不論是到烏日、南區、八期市中心,都在10分鐘輕鬆抵達。住的寧靜,行的便利。

◤「鈺陞築韻」,位於楓樹里內「楓和路」與「楓樹東街」朝南角地,主打限量大三房,以雅緻風格打造出現代美好住宅。(3D外觀示意圖)

◤「鈺陞築韻」接待大廳,大廳天花板以寮國檜木打造。整個大廳瀰漫著牆面寮國檜木的香氣。鈺陞築韻」戶戶邊間,採光好、通風佳,讓居民的居住品味更升級!(3D外觀示意圖)

「鈺陞築韻」廚具系統使用日本人氣廚具「cleanup」品牌不僅時尚更為居家生活帶來便利~(圖為現場樣品屋)

「伸縮式水龍頭」,讓煮夫、主婦不再怕清洗不到水槽的邊邊角角。(圖為現場樣品屋)

◤不鏽鋼的「全櫃開放式抽屜」大空間收納規劃輕鬆收納雜物!內用不鏽鋼滑軌,滑行順暢俐落,用起來相當省力~(圖為現場樣品屋)

◤相當人性化的「櫥櫃防震鎖扣」,在地震來臨時兩旁的鎖扣會發揮「緊鎖」作用,好讓櫃內瓶瓶罐罐不掉落砸傷人。待地震結束後才會再度「解鎖」,使用上相當貼心、人性化!(圖為現場樣品屋)

◤衛浴使用上,採用日本知名進口品牌TOTO,浴室內單體馬桶、花灑,實用、時尚兩者兼具!(圖為現場樣品屋)

◤生活靜一點,腳步慢一點~優雅便利生活從「鈺陞築韻」開始~

 

▼台中預售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鈺陞築韻建案簡介連結 ★

接待中心:黎明路一段533號

基地位置:楓和路與楓樹東街交叉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29416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