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區大樓建案 出門5秒到捷運!「希望城市II-河景特區」賞屋分享

linda1223
分享:
瀏覽數 :  11,725

文、圖/陳儷文

想要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又希望能買下社區完善機能的新房,對受薪階層的本人來說,絕對不會奢望能一步登天住進台北市。考慮到將來可能會換房,希望能買看漲物件,沿著捷運沿線就看到了 捷運都會建築「希望城市II-河景特區」。

 

在進入接待中心前,就看到了一些台北市中心常見的公車經過,如225、811、232,發現除了捷運,公車也能到台北市,機車族的我從中山區騎車到該物件,也不用半小時,開車則更快。對於想從台北市租屋族晉升為新北市有房族的人來說,相當安心。

 

新北蘆洲區建案「希望城市II-河景特區」大門正對捷運蘆洲站2號出口,走進社區大門後綠意昂然,也有許多住戶在小區內散步,外側1樓有便利商店、餐廳、藥局等店進駐,一旁還有蘆洲運動中心。交通方面接台64、65,中山高、新北環快都很方便,再加上公設比只有27%,相當難得。

 

2月底前往看屋,剩下以大坪數居多,而且戶數不到60間,不過還是有多種格局可挑選,每一棟都是獨立磁卡進出。建材方面選用拋光石英地板,廚房配櫻花抽油煙機及瓦斯爐、烘碗機以及SAVGO微波烤箱,衛浴設備配和成。社區除了超大中庭花園之外,還有交誼廳、撞球室、KTV、健身房、兒童遊戲區。

新北建案推薦「希望城市II-河景特區」不論何種房型,採光和視野都很好。

廚房和浴室是我看房時非常注重的區域,好清理、通風都很重要。

 

有些房型會有棟距疑慮,不過相比其他小區建案,還算是不錯的。

 

整體說來「希望城市II-河景特區」的交通和生活機能完善,社區規劃和管理優良,做為台北市的衛星都市新成屋,房價勢必看漲。如果是預計遷至台北市外環的家庭,不妨好好考慮一下。

 

▼新北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希望城市II-河景特區

基地位址:蘆洲區三民路378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067 

台北LINE建案不漏看

關於記者 linda122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