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水岸宅新建案 宏城建設 【中山極上】 坐擁海陸空 給你最迷人的珍貴宅邸

張庭 Joan
分享:
瀏覽數 :  12,797

 

國內許多豪宅為了符合安靜愜意的生活需求,普遍都有週邊機能不足的缺點,對於賞景有著跳脫一般見解的『宏城建設』,這次在亞洲新灣區與小港國際機場交匯處,鄰近捷運R5站、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與高速公路,坐擁360度的山海美景,透過兩戶雙拼的格局,規劃了『中山極上』水岸景觀宅,站穩陸海空交通極佳據點,善用每戶三面採光的獨特優勢,將溫潤質地的木質與俐落現代的石材做異材質結合,隨著不同時間與季節更替,把整個前鎮運河的光影景致,鮮活地帶進屋裡,演繹景觀豪宅低調內斂的氣度與機能,建構亞洲新灣區名流豪邸心中最愜意的居家空間。

 

 

高雄鳳山區新大樓建案中山極上

建案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295巷17號

房屋坪數:66-71坪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樓層規劃:12F/B3

空間格局:3-4房

建設公司:宏城建設

公設項目:頂樓空中花園、多功能視聽室

主要硬體:大雅高級歐化廚具組、專用電器櫃

 

 

《公設項目》

頂樓空中花園、多功能視聽室

擅長從人性與機能為出發的宏城建設,以飯店式規劃為主軸,設計上強調線條與木質之間的現代風格,對每一處細節精心刻畫,從一樓門廳起,謹慎活用挑高氣派的格局:特殊穩重的大理石地磚拼花,搭配大量藝術擺設的天地櫃,同時透過溫潤木質的天花板與隱藏式燈光照射,展現大氣磅礡的一樓,賦予入門後的驚艷視覺。社區規劃上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並從前鎮河水岸來營造賞景氛圍,在頂樓設置空中花園,體現美好生活的一天開始,讓光與景成為居住者的嚮往。

 

 

《公領域空間》

座落於五甲生活圈的『中山極上』是『引景入室』為主軸的優質宅邸,電視主牆以白色搭配灰色紋理的大理石襯托公領域質感,巧妙運用三面採光的絕佳優勢,透過簡約線條與材質,勾勒出高質感的居家氛圍,為空間注入豐富的生命力。

 

 

《三-四房》

高雄鳳山新成屋中山極上針對每一間房型格局,以主臥室、男女房型個別需求,將色調、材質、櫃體配置、收納、品味納入機能之中表現,每一間採光充足,營造出動線流暢與人性化,創造最精緻的機能宅邸。

 

 

引景入室豪華宅邸推薦高雄成屋大樓建案

高雄鳳山新成屋【中山極上

相關資訊:房地王粉專

基地位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295巷17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8671

『高雄房地王』LINE@ https://goo.gl/LZBws7

@fob8264m

 

關於記者 張庭 Jo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