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建設 「精銳潮 千人音樂野餐派對」台中建案| 擁抱大自然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866

精銳建設25年以來,3/23(六)首次在烏日舉辦大型千人野餐戶外活動。現場邀請到巡演世界15000場的「十鼓擊樂團」、亞洲首屈一指吉他天團「米可吉他」、「極致舞團」、「泡泡奇蹟」等好康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同樂。從現場人數看來,人潮相當踴躍,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精銳潮千人野餐音樂會,以完全免費的方式線上報名。現場更贈送預約民眾一組野餐墊、健康麵包餐盒、水果籃等贈品,供民眾邊聽音樂邊輕鬆享受美食,活動相當成功!

◤現場加line好友更有精美小禮物,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禮~~

◤現場許多家長帶著家中小朋友一齊放電、野餐,藉著假日活動聯繫彼此情感,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精銳建設一直以來,始終提倡民眾生活美學的態度。從成立至今25年,創下零餘屋的佳績。其關鍵是每一建案都緊扣時代趨勢與生活美學,滿足住戶的需求。25年前即深耕七期的精銳建設,始終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用心與客戶一起「生活」,既能掌握時代演變、建設開發的重大走向,也能敏銳覺察到客戶需求的變化。比起賣房子,精銳反而更是提供一種生活型態。

◤精銳建設「精銳潮」鄰近五千坪生態公園,與大自然共存環境相當宜人。

◤精銳建設精銳潮比照七期高規格,規劃零店面、純住家,雙塔建築,戶戶邊間通風採光明亮。內部建材等級提升,抗空汙防霾紗窗,耐磨木地板,精品衛浴廚具,給住戶最舒適的家。

◤「精銳潮」位於特區最核心,13座公園綠地串聯,享受綠森活風貌。學區部分,旭光國小走路接送僅6分鐘。隨特區機能逐漸成熟,路口便利商店充分滿足生活便利,烏日商圈5分鐘車程。交通部分,台中高鐵站6分鐘車程,捷運綠線即將通車,中彰快速道路、中山高速公路均可5分鐘內上交流道。

◤「精銳潮」25年以來的建案精神,也可以從美學的體現看出來,舉例在七期精華地段成立「AAM精銳藝術館」,秉持「不做藝廊、不營利、不收門票」的三不原則,5屆藝術展,累計近10萬人次看展,讓所有人都能自在享受親近藝術的樂趣。

◤精銳建設業務部協理楊家榮表示,本次野餐音樂會從策展、規劃、印刷等細節都是精銳建設不假他手,一手包辦!為的就是給民眾最好、最優質的享受~ 同時也邀請眾多表演家至現場演出,為的就是提倡美生活學態度,希望能夠與民眾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此次精銳潮邀請到巡迴世界各地展演15000場的「十鼓擊樂團」、亞洲首屈一指吉他天團「米可吉他」更是讓現場民眾大飽眼、耳福,意猶未盡。

◤現場更有民眾當場寫生,沉靜心靈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機會。

◤「孩子們發自內心的笑容,無價~ 」透過精銳建設舉辦的野餐活動,增進親子之間互動!讓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這也是精銳建設和所有父母最大的期許與滿足。

 

 

▼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精銳建設  精銳潮(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向上路V.S惠文路口

基地位址 榮和路V.S環河路五段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1965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