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新建案 廣捷建設 【登峰兆極】店面卡位趁現在!

蔣愛琳
分享:
瀏覽數 :  6,162

哈囉大家好,愛琳又來到桃園啦!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登峰兆極,是呂執行董事學政先生,暨傑丞建設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印象羅芙」建案,取得建築中心「綠建築、耐震、智慧建築、住宅性能」四標章後,在八德擴大重劃區由廣捷建設新建連棟崗石豪墅。講到這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這次廣捷建設為大家帶來的新作啦!登峰兆極戶戶獨立房地權狀,擁天據地,地約39坪,建113坪,一樓空間可設計為客廳、店面、展間、辦公室、小吃店等……,全棟有五間大套房格局,不管是餐廳、客廳的空間設計都超大器!讓住戶同時兼顧事業和家庭!

蓬勃發展黃金地段,店面卡位趁現在!

這次採訪時外頭的天氣約攝氏29~30度,站在外頭約一分鐘就開始流汗了。但一進到登峰兆極一樓,一股涼風吹過,進到室內的感覺還以為內部有開空調,才知道原來是坐南朝北的關係,讓整個建築都好涼爽!

在大門一進來,可以看見電梯旁的Hometek,連接設定全棟門窗磁簧開關的智慧保全監控系統,保障住戶安全,並可與電話及手機通知住戶,保障住戶的安全隱私。讓住戶可以自由發揮空間,一樓室內就可以體現到登峰兆極的貼心巧思。

來到登峰兆極相信大家也可以注意到附近正在建蓋的捷運綠線,從登峰兆極步行僅需約5分鐘腳程,連知名連鎖便利商店都已經進駐卡位,只能說廣捷建設在這個時機進場真的很聰明!相信在不久未來會逐漸變成不僅住家,甚至是許多店家熱門搶手黃金地段阿!

精細工法讓住戶不僅住的舒適,更是要住的長久

在登峰兆極的各個空間設計都很大器明亮外,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防水工法,肯定讓大家瞠目結舌!使用台泥預拌混凝土,東和建築用鋼筋,80x80 冠軍拋光石英磁磚。雨、露、陽台及窗框、浴廁 6 層防水工法,浴廁 L 角抗裂網防水,並做 72 小時蓄水檢漏。窗框倒角鋼筋補強防裂。屋頂蛭石鋼瓦使用複合抗裂纖維網防水。

▲雙層鋼筋結構:樓板使用雙層鋼筋形成鋼網,管線藏於雙層鋼筋內強化結構,並灌入厚達15cm混凝土,雙倍保護、安全加倍!

▲窗框結構補強:於窗框角隅處施作強筋,避免集中應力造成角隅斜裂縫發生。

▲窗框預作洩水坡道:窗框下沿處預作洩水坡道,延長水入侵路徑,並加入防水劑填縫。以物理原理延長滲水路徑,增加外牆防水效果。

▲衛浴防水:使用防水材佈塗在地面以及牆面,衛浴濕區防水塗佈240cm乾區防水塗佈180cm,淋浴間四周皆有洩水孔蓋,能迅速排水,防止積水現象。

▲窗框防水:牆斜向補強筋用比鋼筋大1號之鋼筋,至於開口四周。

▲陽露台防水:底漆、防水底漆、抗裂玻纖網、防水層、1:3水泥砂漿、磁磚,六道防水工法。

▲屋頂防水:主要採用抗裂纖維防水,以確實達到防水隔熱的效果。

▲五間大套房設計,家中每個成員都可以好好享受個人大空間!

 

▲各層配電盤裝設陽台再配入室內,便於管理維修,各層陽台也配置插座及水龍頭,提高陽台的功能運用。

 

▲雙水塔設計,清洗水塔也不會有斷水困擾!

 

▲愛惠浦全棟濾水器,把關住戶飲用水安全。

 

頂級住宅配置,好還要更好!

全案配備6人450KG崇友新型家庭電梯、櫻花整體廚藝內附廚下型濾水器及三用水龍頭、TOTO 省水衛浴設備,套房衛浴加裝TOTO免治馬桶蓋及五合一暖風機、YKK 鋁門紗窗及三合一通氣門,安裝 5+5mm 膠合玻璃,安全又隔音。HomeTek 保全監控系統可直接通知住戶,也可結合中興保全保障住戶安全。愛惠浦全棟濾水器,把關住戶飲用水安全。莊頭北桶裝儲熱型電熱水器。廚房配有天然瓦斯管線。實在的住宅品質,一進來就能體會到廣捷建設的用心!

▲崇友新型家庭6人450KG電梯

▲櫻花整體廚藝內附廚下型濾水器及三用水龍頭

▲五間大房規劃,衛浴乾濕分離設計,配備TOTO五合一暖風機及免治馬桶蓋

 

看完登峰兆極的介紹,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動呢?趕快一起來預約體驗,看好房市上漲,下手可要趁現在呀!

廣捷建設(傑丞建設)建案標章:

◎綠堡石:民國100年取得「綠建築」標章。
◎學學:民國102年取得「智慧建築」及「綠建築」雙項標章。
◎印象羅芙:民國105年取得「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建築」及「住宅性能建築」標章。

桃園新建案 登峰兆極地址: 桃園市八德仁德五路8號

建設公司: 廣捷建設

關於記者 蔣愛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