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邸】新竹竹東鎮大樓建案推薦 臻研建設 租得起就買得起 限量特惠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4,837

【 臻研臻砥 】新竹竹東鎮大樓店住建案推薦

租得起就買得起 限量特惠

訂簽20萬月付8800起買2~3房含車位

 

租個房子20年,房子是房東的;付房貸20年,房子是自己的! 「臻研臻砥」訂簽20萬月付8800元起存下屬於自己的幸福好宅~買2~3房含車位,輕鬆入主竹東下公館商圈光合名宅;當別人還在繳錢給房東時,「臻研臻砥」已經讓您存下人生的第一桶金!

 

臻研臻邸」座落中豐路、東榮路角地,車程1分鐘直上台68線,快速前進竹科、竹市、高鐵特區,無論上班外洽公、外出旅遊皆便利;雙塔式建築設計、單層單純4併、戶戶邊間,3房格局坐擁前後雙陽台,主次衛浴全部開窗採光;2房擁有完整客餐廚空間,兩間臥室都能擺放雙人床,收納空間充裕。一般個案做不到的效率格局,「臻研臻砥」以專業細膩的設計手法,為您一一實現。

 

精選德日精品建材,配備TOTO全系列衛浴精品、智慧馬桶座、德國低甲醛耐磨木地板、智慧居家系統密碼鎖,全方位打造健康、安全、品味的居家生活。「臻研臻砥」絕佳機能地段、精品配備、輕鬆付款--訂簽20萬 月付8800起買2~3房含車位,把握買房最佳機會,即刻行動!

 

接待會館 : 竹東北興路.大同街口

貴賓專線: 09868-51888 轉 30338

新竹竹東鎮推薦建案專屬網址:https://hsinchu.housetube.tw/30338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