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成屋!座落大溪市區品味建築-厚陞建設【厚陞極】連棟電梯透天別墅!

Teng sir
分享:
瀏覽數 :  6,818

厚陞極

●桃園透天【厚陞極】大溪小城鎮食衣住行及休閒

大溪建案


大溪行政區是位於桃園東南邊,大家皆知大溪有一座石門水庫、慈湖靈寢、來此踏青可享山靈水秀及風光明媚的景觀。該區擁有超過百分之80為大自然中央山脈河川蓄水保護區域,也為北部城市人口供應源源不絕的飲用水及灌溉水源。

 

厚陞建設

 

在大溪城鎮街坊市集裏俱觀光休閒代表首推就是大溪老街,打造觀光老街後可為在地前輩保留當代建築風格及採買佛堂傢具香品木材繁華回憶。就在市集靜巷旁全新僅有5戶的厚陞建設【厚陞極】也成為當地現代風格三代同堂的電梯城堡。

 

 

大溪新成屋【厚陞極】換屋族夢想的有天有地的透天別墅

厚陞極

大溪建案

 

 

每戶前院雙停車【厚陞極】外觀為現代化風格,搭配文化石及實質二丁掛,每戶住家一樓均有5米面寬。目測雙拼停兩台私家驕車是沒問題外,一樓室內擁有約5米寬的客廳及餐桌和開放式的廚房。整體視覺一眼就是一句寬倘來形容。

 

厚陞建設

王經理也說從一樓室內空間到頂樓附加露台使用坪率共有約91坪的空間可滿足四代同堂人口新居的需求。

 

 

●【厚陞極】搭配台灣精品,新居首選要件

厚陞極

 


【厚陞極】室內採用80*80拋光石英磚;櫻花黑晶二口爐、隱藏式抽油煙機、 壁式烘碗機流理廚俱;和義大利設計風格卡西尼品牌衛浴設備, 電梯品牌等同台北101百貨電梯崇永別墅級電梯。為新居主人享有舒適的空間及居家品味。

 

桃園大溪透天

● 王經理反應目前銷售成屋階段,買方只要自備3成款項,供喜歡電梯透天別墅購屋人仕當做參考。

 

桃園全新成屋推薦 厚陞建設【厚陞極】

所在區域: 大溪
建設公司:厚陞建設
建案規劃: 成屋透天電梯店住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停車方式:前院停車

基地位址:大溪區信義路62巷57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276

『桃園房地王』LINE@ https://line.me/R/ti/p/%40nmd5817h

@nmd5817h



關於記者 Teng sir

知新生活圈-建築生活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