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樓新案推薦 | 夯! 「我們與74的距離」台中74快速道路成施工重點 建商推案搶翻天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6,372

「房市熱潮跟著74走」~ 台74快速道路為台中市府交通建設發展重點,特別以崇德、潭子、太原、大里等匝道附近,在生活機能完善及建設利多帶動下,躋身熱門移居區!加上未來地下道填平工程將陸續完工,城市縫合後交通更加便利,建商競相推新案,成為房市熱區。

其中北屯區74環縣內,鄰近綠線捷運G3的新案「達麗居山」,以讓利為主要銷售策略,在未公開時就引起不少矚目。「達麗居山」基地2500坪,以首購族為主要客群,規畫23至55坪的2至4房產品,每坪開價約26至29萬元。據專案表示,新案將於5月進場銷售,至今已有約200組客戶電話預約,市場反應熱絡。

◤除了擁74快速道路,「達麗居山」更鄰近捷運綠線G3,交通相當便利。

 

▼台中北屯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達麗居山(點我點我)

基地位址 :臨敦富路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2954

 

達麗建設今年推案以中部為主,主要看好台中產業開發快速、交通建設等利多因素。其中,達麗大道更是在近期推出就熱銷破五成,成效相當不錯!

◤「達麗大道」不僅具備交通、地段優勢,在建案特色、規劃細節上更是領先第一。剛推出就熱銷破五成。

 

▼台中西屯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達麗大道(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台灣大道與何厝街口

基地位址 :青海南街與上安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166

 

同樣主攻74快速道路內環的「君大院」,位於大里精華地段,以七期豪宅團隊耗時多年打造奢華度假王國,創造大里新地標~聚合發新成屋建案「君大院」,坐落於珍稀地段。擁有地段、交通與潛力的三大建案特色。大里區近年在百億產值的台中軟體園區帶動下,受惠於便捷的74號、63號雙快速道路,不論到台中七期或其他行政區都非常便利。

 

◤ 「君大院」公設採進齡化居住場域,規畫泳池度假會館,Lounge bar、電影院、KTV、等等,一共37項公設。移植七期豪宅成功經驗,推出36至45坪的產品,獲得許多家庭客源青睞。

 

▼台中大里區成屋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君大院(點我點我)

基地位址: 大里區大新街/長興一街

接待中心:大里區大新街/長興一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1611

 

由精銳建設打造,熱銷好評不斷「精銳潮」! 位於高鐵特區,74快速道路外環;除了五分鐘可達快速道路,「精銳潮」更是唯一三鐵共構的區域,南來北往交通相當便利!基地更緊鄰特區最大近5000坪生態公園,與公園0距離。基地1309 坪,只蓋300多坪,保留近千坪綠意,擁抱自然森綠。創新現代新穎建築外觀,光凌柱列表現出眾風格,豐富公設滿足年輕人喜好的心。

◤精銳建設一出品即熱銷,一直以來精銳始終提倡,生活美學的態度。從成立至今25年,創下零餘屋的佳績。其關鍵是每一建案都緊扣時代趨勢與生活美學,滿足住戶的需求。

 

▼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精銳潮(點我點我)

野餐開箱文(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 向上路V.S惠文路口

基地位址 榮和路V.S環河路五段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1965

 

同樣位於高鐵特區、74外環,興富發霸氣推出7,600坪大基地新案「夢幻誠」,以交通、小房低總價等特點優勢,搶攻首購市場。「夢幻誠」以國際森態城概念打造美宅,除了豐富公設、坐擁2,000坪森態公園;產品規劃為適合小家庭首購的2~3房、22~34坪,「低自備」方案,也讓小資族也能輕鬆入主。

◤台74線現在為大台中的交通動脈,「台中高鐵特區」,在前有台74線通車、串聯市郊形成大台中,後有即將開通的台中捷運,逐步落實「大台中123」政策,讓人流、金流快速有感,鄰近周邊彰化、南投的地理交通優勢,更被欽點為「中台灣新門戶」。

 

▼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夢幻誠(點我點我)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VS河南路

基地位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二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920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