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陞築韻」鈺陞建設 台中市南屯預售大樓|開工儀式圓滿落幕 鈺陞樂迎新里程碑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5,614

鈺陞建設於今(17日)上午在楓樹里內,楓和路與楓樹東街交叉口舉辦「鈺陞築韻」開工動土儀式。董事長蔡宏青表示,「鈺陞築韻」為建設公司於楓樹里深耕的第三個建案,同時也是今年第一棟大樓代表案。也意味鈺陞藉由一個個的建案,邁向嶄新的里程碑。

◤鈺陞建設董事長蔡宏青(下圖右一) 表示,感謝大家蒞臨,這個案子是公司深耕楓樹里的第三個建案,第一是鈺陞左岸(已圓滿完銷)、第二為鈺陞御鼎,鈺陞築韻則是第三個建案,同時也是第一個大樓案。

 

公司藉由一次次的建築讓更進步成長,期許能夠有更多機會,在楓樹里這個地靈人傑的地方深耕推案。同時也感謝住戶的建議與支持。期望後續施工人員平安、施工品質優良,讓公司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鈺陞建設」是在地豪宅別墅建商,以往產品都獲得好口碑相傳。今年度推出代表作「輕豪宅」大樓產品,建材方面用得實在、大器!一推出就獲得不少好評~眾人皆歡喜

「鈺陞築韻」以輕豪宅大樓規畫,基地約310坪,樓高規劃地上11.0層、地下2層;3大房格局,總價1,188萬起。楓樹里本身就是一個閒情逸致的住宅區,像住在一個大公園裡,又四通八達,不論是到烏日、南區、八期市中心,都是10分鐘內可以抵達的,住的寧靜,行的便利。

南屯預售屋「鈺陞築韻」開工動土儀式圓滿落幕。

 

▼台中南屯預售大樓建案推薦 鈺陞建設 賞屋資訊▼ 

★鈺陞築韻建案簡介連結 ★

優雅楓樹里飄百年楓香 「鈺陞築韻」帶您享受繁華。樂居寧靜(開箱文瞭解更多)

接待中心:黎明路一段533號

基地位置:楓和路與楓樹東街交叉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29416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