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秀水新成屋 | 頡懋建設 「臻馥鈺」歐式氣派別墅新完工 坐落秀水正核心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2,756

歐式風格石砌豪宅「臻馥鈺」,坐落怡然綠意小鎮,隨著藍天、田野映入眼簾,建築外觀上巧妙保留歐式建築表現形式,卻又同時與綠茵環境融合。「擁有一間氣派豪宅,是所有人一生中的夢想」,秀水鄉稀有歐式透天別墅,媲美七期等級,浪漫、典雅兼具!

 

 頡懋建設透天新成屋「臻馥鈺」,擁有靜巷居住品質,同時兼具市中心便捷機能。量身為成功中小企業家,打造全方位菁英式住宅。「離塵不離城」的優質生活圈,成為秀水難得頂級別墅!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 頡懋建設「臻馥鈺」,以氣派石材外觀打造別墅社區,外觀媲美七期豪宅。

 

嫻靜優雅生活同時享有便捷機能

「臻馥鈺」位於水質最清澈的彰化秀水鄉,生活在一個擁有好水、大片綠地的純樸環境,住戶日日感到身心舒暢、天天心情開闊;此外,鄰近生活機能也相當發達。

 

「臻馥鈺」位於秀水鄉最核心、最精華地段,3分鐘車程達彰水路商圈,包括傳統市場、小吃店面、便利超商、區公所、衛生所等,都僅咫尺之距。未來麥當勞也將進駐彰水路商圈內,屆時住戶更多了一處外食地點可選,彰水商圈逐漸豐富、熱絡。

◤單純優質學區秀水國小、國中、秀水高工,都僅相距不到十分鐘路程,省去接送小孩的時間,對忙碌的父母來說是一大福音。

「臻馥鈺」位於彰水路商圈內秀中街旁,生活機能便捷外,同時坐擁兩綠蔭公園,周圍行政機關圍繞,生活環境相當安全、單純。無論大人、小孩在此生活,都十分安心無慮~非常適合三代同堂居住。

媲美七期 歐式氣派石砌外觀 

頡懋建設老闆出身彰化,一心想在環境優美的家鄉彰化,打造與眾不同的別墅產品。「臻馥鈺」以氣派石材外觀、天然綠茵植栽。透過七期豪宅的規格,打造出秀水鄉最匠心獨具的店住電梯別墅。

◤一進門口就有綠意盎然的植栽迎接主人進門。一抬頭,氣派奢華建築外觀,彷彿置身歐洲的貴族享受。

◤傍晚時分夜幕低垂,透過微微燈火點綴,讓社區更多了幾分浪漫氛圍。

 

◤門口外的一花一草,都是建商特別嚴選出來的植栽,其中有30年以上的七里香、迷人桂花樹等,替住戶規劃出最非凡的景觀視覺享受。

多元規格任住戶挑選

「臻馥鈺」店住規畫相當多元、彈性。住家面寬規劃4.3米~5.9米、深度11米,建坪60.0 ~ 116.0坪,建商以多元規格打造,珍稀13戶供住戶選擇;店面面寬規劃4.3米~5.2米,建坪51.7 ~ 90.0坪,20戶熱銷中。

◤一樓大空間客廳、廚房,地面為精緻拋光大理石面板,低調奢華感油然而生。除此之外,建設公司更特別以天然氣配管設計,替住戶省去叫桶裝瓦斯的困擾,相當貼心實用。

◤樓上單層主臥室設計,空間感更升級~住戶可隨個人喜好,規劃出最舒適的居住空間;此外,每間套房內總計約16個插孔供住戶使用,省去買延長線的困擾,及擔心後續產生電線走火問題。安全性增加許多!

◤主臥室內浴室建材使用頂級花灑、toto免治馬桶,且皆有浴缸(加裝中),住戶天天洗澡都是最頂級的享受~

◤樓上特別規劃神明廳空間,外有大露臺。大片落地窗採光,讓新鮮空氣、陽光、自然流動於室內,相當舒適宜人。

◤神明廳後方的室內空間,也可依照住戶個人需求,規劃書房、泡茶區、靜思區等私人休憩空間。

「臻馥鈺」地下室透過車道大面積引光,採光相當不錯;住戶開車進來,停好上樓即回家,動線安排上相當不錯~

◤管理室旁的貼心坡道式地下停車,採人車分道相當安全。此外,「臻馥鈺」更有前院停車、一樓停車的產品供客戶選擇~

 

人生中第一棟豪宅就選「臻馥鈺」

秀水學區、公園近身環繞,就學、休閒樂活面面俱到。商圈匯集、生活所需、開店創業通通便利,體驗豐盛自在的別墅時光就選「臻馥鈺」。多元產品規劃、優質精華地段、共享高級中庭花園、零管理費等優勢。頡懋讓住戶一住成主顧,擁抱綠意豪宅,優雅生活從「臻馥鈺」開始~

▼彰化成屋透天推薦 賞屋資訊▼ 

彰化成屋透天 臻馥鈺

接待中心: 秀水鄉秀中街87-8號

基地位置:秀水鄉秀中街87-8號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26339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