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預售大樓 | 佳福建設 「佳福森活學」森林園道綠意環繞 南區最大公園在側 均質3-4房優質登場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8,526

出門有500米南和綠園道迎接,坐擁南區最大1.7萬坪健康公園、積善公園等,主打最豐富綠意生活佳福建設「佳福森活學」除了有綠帶生活圈,更是知名文教聖地,鄰近信義國小、四育國中、僑泰、台中高工、中興大學,樓下UBIKE站點,父母順利12年免接送~交通上,出門直上中投,速接國三、74號道。未來捷運開通G13站開通,精華地段更加倍增值

◤「佳福森活學」將大樓外綠意,延伸進社區中庭花園內,創造宜人自然森活圈。(圖為3D外觀圖)

 

「佳福森活學」大樓規劃三房(36~42坪)、四房(50~53坪),跳脫出市場小坪數區隔,大坪數規劃大陽台、大客廳的優質產品;總坪數約1248坪,總規劃178戶住家、7戶店面東南西北座向皆有,多元產品供客戶挑選。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上圖:三房(39坪)、下圖:四房(53坪)格局規劃,進門皆為公領域客餐廳,空間寬敞採光明亮。(圖為實品屋實拍)

◤上圖:台中南區大樓「佳福森活學」貼心規劃廚房、客廳中間的玻璃拉門,不讓廚房異味飄散四處。下圖:廚房、客廳皆有不斷電插座,住戶在停電時不必擔心冰箱和電視停電問題。

高坪效不浪費空間的設計,讓私領域房間多了更多利用空間。房間無論主臥、次臥空間,皆能放下整排衣櫃,把室內空間利用發揮到最大。 此外,四房衛浴間間對外開窗,讓好空氣自然流通~居住品質更升級!(圖為實品屋實拍)

乾溼分離衛浴可容納浴缸,空間相當寬敞。除此之外,不同於其他建案,森活學內的洗手台下無論主浴、次浴皆有下櫃設計,收納上相當便利。(圖為實品屋實拍)

◤「佳福森活學」屋內格局方正、高坪效等產品特色,吸引許多公務員及上班族購買,至今熱銷不斷;生活採買鄰近美村路商圈、高工商圈、工學路商等商圈。極佳的生活便利性,更是自住客選擇的原因之一。「佳福森活學」,目前結構中,預計明年二月將完工,現有實品屋供客戶賞屋

◤森活學賞屋活動「好宅集點歡樂go」歡迎賞屋客一起同樂~

 

台中南區預售大樓推薦:「佳福森活學」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與高工路口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與高工路口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32658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