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建設「惠宇千曦」真的賣完了「惠宇捷運3新案即將登場」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8,142

想買惠宇建設的房子,真的要排隊。4月下旬才開始潛銷的【惠宇千曦】全案共138戶,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時間,預約戶竟湧入600多組。

↑↑「惠宇千曦」建物外觀3D示意圖

◤開賣當天全案的138戶,半天完銷。這次沒買到的客戶,只好繼續排隊囉!想買惠宇建設的房子,也請趕緊來候位吧!

↑↑「惠宇千曦」生活機能圖

◤惠宇建設【惠宇千曦】,又創下中部房產業界一個半天完銷的佳績,【惠宇千曦】基地,位於北屯區機捷特區內,12米敦富二街、8米敦富三街之間,前後臨路。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惠宇千曦」,4房樣品屋 客廳書房規劃參考

【惠宇千曦】基地總面積:約1033坪,RC結構B3~15樓,全案總戶數:住家138戶、店鋪0戶,純住家。產品坪數規劃:35坪~53坪,3~4房。

↑「惠宇千曦」,4房樣品屋  客廳廚房之間居家長桌規劃參考

◤一張桌子,提升生活的層次,串起生活的全部,惠宇建設長久以來推展的「長桌文化」。將長桌視為情感的延伸、相聚的延伸。這張長桌在居家可以是:三餐、書桌、美食烘焙、手工藝DIY等用桌,家人聚在一起嘗美食、一起完成作品、一起談心。

↑↑「惠宇千曦」,4房樣品屋  客廳廚房之間居家長桌規劃參考

◤惠宇建設的「長桌文化」推廣,早已在惠宇建案的社區空間中,獲得不錯的迴響,無論學習、娛樂過程中,一些不經意的美好,就在長桌的促膝間相遇,綻放創意,或是體驗家的美好之交集。

↑↑台中北屯大樓「惠宇千曦」,4房樣品屋 主臥規劃參考

◤家,是讓人放鬆的地方,惠宇建設,專注每一個影響品牌的環節,【惠宇千曦】林洧宏專案強調,【惠宇千曦】能圓滿完銷,最該感謝客戶對惠宇超過40年來的口碑相挺與信任支持,唯有更用心蓋房子,才能回報客戶對惠宇品牌的忠誠。

↑↑「惠宇千曦」周邊交通示意圖

◤捷運加持,【惠宇千曦】鄰近G0捷運總站、G3、G4雙鐵共構站,及台中好市多二店,發展前景可期。交通動線74快速道路潭子中山、松竹匝道,串聯全台中,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台中烏日高鐵站等。

雖然【惠宇千曦】已經完銷,但可以到接待中心參觀惠宇建設對建案規劃的用心,順便預約下一期新建案唷!

▼台中北屯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惠宇建設  台中預售大樓惠宇千曦」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 vs 南興園路口
基地位置:北屯區敦富二街&敦富三街之間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2810

 

惠宇建設  台中預售大樓 「惠宇捷運3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1322號對面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敦富六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421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