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建後售 台中北屯大樓案 登陽建設「登陽一溪雲」 科技人的最愛 G0北屯總站 均質寧靜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3,085

與青山相依、綠水為伴,登陽建設【登陽一溪雲】,位於捷運G0北屯總站旁,【一溪雲】,來自蘇軾【行香子.述懷】這闋詞中的句子,描述了當時蘇軾陶然閒適的心境。

↑「登陽一溪雲」建物外觀3D示意圖

◤位在捷運G0北屯總站旁的【登陽一溪雲】,大坑山景開窗自來、旱溪蜿蜒,回家就像渡假。

↑「登陽一溪雲」公設 大廳3D示意圖

↑「登陽一溪雲」公設 咖啡閱讀室3D示意圖

◤先建後售的【登陽一溪雲】大樓新建案,總基地面積613坪, B3~15樓,目前施工進度,已經蓋到第10樓了。

↑「登陽一溪雲」A2格局 樣品屋 客廳規劃參考

◤【登陽一溪雲】坪數規劃:36~46坪,3~4房,全案98戶,零店面,均質寧靜宅。

↑「登陽一溪雲」B2格局 樣品屋 主臥規劃參考

↑「登陽一溪雲」A2格局 樣品屋 主臥規劃參考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登陽一溪雲」生活周邊機能環境示意圖

◤鄰近捷運紅線(台鐵)頭家厝站,G0捷運總站、G3、G4雙鐵共構站,及台中好市多二店,【登陽一溪雲】發展前景可期。

↑「登陽一溪雲」步行即可達北屯總站G0站

◤交通動線,四通八達,74快速道路潭子中山、松竹匝道,台中一日生活圈大串聯,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台中烏日高鐵站等。

↑「登陽一溪雲」B2格局,樣品屋 客房規劃參考

◤【登陽一溪雲】交通及生活機能強,磁吸中科、后科等科技新貴,周邊明星學校環繞,鄰近慈濟醫院,目前銷售五成的客戶群中,就以科技人、老師、醫生居多。

台中北屯大樓「登陽一溪雲」有如山水峭壁外型的接待中心一隅

◤這裡既是【登陽一溪雲】的接待中心,也是登陽建設規劃中的【北屯永久接待會館】,深耕北屯,登陽建設從此開始。

↑「登陽一溪雲」會館尚未全部完工,分為接待會館、藝術館、建材工藝館等

▼台中北屯預售大樓推薦 賞屋資訊▼

登陽建設  台中預售大樓 「登陽一溪雲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227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南興路與南興北三路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251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