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聚建設 台中大肚新建案 | 鉑金悅。穿梭中部科技走廊,置身隱逸之境

歐妮
分享:
瀏覽數 :  9,015

undefined

勇聚建設 台中新建案「鉑金悅」新屋開箱

勇聚建設新建案鉑金悅,採新加坡式2-3大車位5米半大面寬、大尺度,並配備日本市佔率第一的LIXIL廚具,打造世代相傳的經典建築。與著名的藍色公路為鄰,串聯海線綿延不斷的道路上,彷彿是一條耀眼奪目的藍色項鍊,將沿海燈火通明的夜景盡收眼底。近擁東海生活圈,身處繁華鬧區裡的一處幽靜,享受自在放鬆的居住環境。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往返中部科技走廊近在咫尺,珍席限量倒數電梯豪邸

undefined

鉑金悅周邊為大肚山黃金科技縱谷,涵蓋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年產值近9000億的經濟效益,大量的就業市場帶動購屋需求提升,是科技新貴往鬧中取靜的紮根宅邸。

 

undefined

undefined

鉑金悅交通方面倚靠著,由市中心連接海線的主要三大道路之一的向上路,往西進入台中港、台中國際機場,往東快速接軌國道1號、台74線,與烏日高鐵站,沿線進入IKEA、文心森林公園,具備離塵不離城的優越地理條件。

 

undefined

台中大肚透天鉑金悅基地位於中蔗路靠近遊園路二段,3分鐘可步行至瑞峰國小,目前正在興建階段,著重結構扎實、細膩工法。

 

undefined

undefined

鉑金悅接待中心則是在遊園路二段向上路五段路口。建築外觀以簡約現代風呈現氣勢磅礡的不凡品味。建築立面在石材堆砌下,搭配古銅金岩灰交錯的格柵傳遞美學語彙,並且陽台使用帶點色彩的玻璃,讓室內落地窗視野無限延伸。

 

undefined

鉑金悅為獨棟雙拼電梯別墅,規劃總戶數23戶建坪71~109坪1F可選配孝親房,3F、4F配置三進式衛浴空間,搭配乾濕分離、浴缸,並擁有4大套房,滿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5F空間可規劃為健身房,或閱讀室,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undefined

undefined

▲ 廚房使用LIXIL廚具標配Rinnai 林內三機,包含Rinnai 林內檯面式二口爐、Rinnai 林內隱藏式排油煙機、Rinnai 林內懸掛式烘碗機,以及日本原裝不鏽鋼水槽,不僅美觀又好清理。

 

undefined

undefined

▲ 衛浴空間標配TOTO系列,包含龍頭、洗面盆,以及主臥配置智慧電腦馬桶,獨特「光觸媒技術」,不僅省水靜音,陶瓷面超奈米抗汙,讓清潔與清新容易維持。

 

undefined

▲ 地磚、壁磚方面,使用台灣磁磚界第一品牌「冠軍磁磚」,色澤選用典雅細緻的質感,為家架構美學根基。

 

undefined

▲ 家門安全方面,標配FAULTLESS 加安牌觸控式電子鎖,堅固耐用令人安心的防護。

 

undefined

勇聚建設【鉑金悅】對建築品質的要求,走過39年始終如一,如同刻劃於中興新村「觀心御邸」竹山「夏綠蒂」的歷年作品,隨著時代變遷,寫下永垂不朽的臻工美宅。

 

宛若比黃金更珍稀的柏金  完美呈現生活寫照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勇聚建設【鉑金悅】
向上路與遊園南路口
09868-51888 轉 31258

關於記者 歐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