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區透天建案│上圓滿NO.17 馨雅建設 在地品牌。 建築職人的良心事業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040

最懂你的好鄰居 看房 買房 修繕 服務一條龍

台中大雅在地建商【馨雅建設】,所有建案都在大雅區內,在中部房產界享有「大雅王」稱號。

來自雲林古坑鄉【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土木工程專業出身,921地震後,葉董時任某建築師事務所工務經理,負責勘查大雅區921震災後,建物損壞情形,從這項工作中葉董發現,大雅區建物受損程度很低,再加上大雅地勢較高,若遇天災淹水也不易;以及工作夥伴潘董,也是大雅本地人;綜和以上這些因素,【馨雅建設】,從2003年起,就在大雅地區生根了。

↑馨雅圓滿NO.12 完工社區外觀實景

◤永遠找得到人的服務

位於雅潭路四段659號,馨雅建設【上圓滿NO.17】 接待中心,就是【馨雅建設】在大雅深耕16年來的永久客服中心,以前,現在和未來,馨雅都一直陪伴住戶身邊。《客服時間:早上9:00~晚上7:00》

↑馨雅上圓滿NO.17 外觀3D示意圖

來這裡看房、來這裡買房、住馨雅的房子,居家修繕,當然還是要回頭找馨雅;早已在大雅生根的【馨雅建設】,從買下房子那一刻起,所有售後服務一條龍,讓客戶買得安心。

↑日前 馨雅上圓滿NO.17在接待中心前舉行新案公開儀式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 馨雅上圓滿NO.17在基地 舉行開工儀式

◤最懂你的服務

這些年來,馨雅的住戶們,早就習慣居家修繕直接來馨雅「接待中心」,不僅比外面水電更快更有效率,而且若需更換零件,價錢也更為公道。在大雅地區不斷推出新案的【馨雅建設】,所有工班都在線上運作中;一旦收到客服通知,均能近距離為住戶服務,及時解決住戶難題。

大雅區新案 馨雅上圓滿NO.17 外觀3D示意圖

從售後服務,見微知著,馨雅建設可以從每個修繕個案過程中,了解客戶的使用習慣,該項建材的使用壽命,作為日後籌備新案時的規劃參考。

「馨雅建設」目前所有建案都在大雅區內,自成立以來,在大雅地區已興建超過20個以上建案。每個建案每隔3~5年,【馨雅建設】就會主動提供免費外牆清洗服務,讓每個已完工的建案,外觀都能常保如新。

◤專業服務 精益求精

土木專業出身的葉俊麟董事長,帶領建築團隊不斷修正施工標準流程,特別重視防水問題,嚴格要求灌漿密實度及慎選防水建材使用,務必達到保固期間滴水不漏的要求標準。

防水工程除了地板,還有窗角裂縫容易滲水的問題;為此,馨雅建築團隊,不但鑽研出改善方法,還拿到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發的「穿孔之角隅補強結構」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關於窗角裂縫防水這項技術,葉董說,對於建設公司來說是建案施工品質的保證;所以凡是同業需要這項專利技術的施工方法,一概大方分享傳授,不藏私。

◤靠住戶口碑 賣房子

「馨雅建設」團隊,從找地,規劃,整地到興建;在大雅地區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大雅人喜愛、外地人羨慕的優質居家;【馨雅建設】在地經營、在地服務,也要用在地住戶的口碑,來為【馨雅建設】打出漂亮的活廣告。

↑馨雅圓滿NO.8完工外觀實景

▼台中大雅區預售透天建案推薦 馨雅建設【上圓滿NO.17】 賞屋資訊▼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659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雅區楓林街399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270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