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林預售公寓|乾翔建設「大林輕鬆GO」日系品味智慧宅

N27
分享:
瀏覽數 :  10,371

 

辛勤工作的小資/首購族們,渴望能有一個能輕鬆負擔的溫馨小窩,那就一定要來看看嘉義大林公寓乾翔建設「大林輕鬆go」!

在鎮中心的簡約智慧美宅,生活便利鄰近校區,來自嘉義的老行家建築團隊—“乾翔建設”,從規劃到交屋後的維護,始終堅持對品質與客戶的用心。

 

 

從國道下來到前往大林的路上,沿路會看到建案的大紅廣告招牌非常醒目,

途中經過也不難發現慈濟醫院距離不算太遠,而越靠近就越能感受到大林專屬的社區慢步調。

 

 

嘉義大林公寓大林輕鬆go基地座落在鎮中心,也是生活機能密集的蛋黃區,靠近大林火車站周邊更是美食集中區,距離大林交流道也相距不遠,在大樓低價位加上精華地段的主打推力之下,非常推薦給小資及首購的族群!!

由於目前仍在預售的狀況之下,也提供客人客製化的格局選擇,更貼近每一位住戶生活運用的選擇。

 

 

實際來到接待中心參觀,裡面備有一間示意樣品屋,很喜歡小坪數帶來的感覺非常溫馨!!

特別是整體簡約且帶有溫潤色調的空間感,讓人一進去就非常放鬆自在~~~~~

而接待人員也非常親切,這裏不僅有地段優勢、更強調首購族也能購屋同時輕鬆負擔房價。

 

 

大林輕鬆go在衛浴部分採用知名品牌凱撒的系列產品,馬桶不僅搭配省水式的還配有電腦馬桶座,就連次臥也不馬虎,一樣是省水馬桶再搭配緩降馬桶蓋,

不會因為輕鬆負擔房價卻降低生活該有的好品質,讓住戶在使用上多了一份安心感!

 

 

而廚具方面採用一字形小巧基本款設計,全面採用櫻花整體系統櫃體加上好整理的人造石檯面,再搭配冷熱水兩用的水龍頭根本是冬天洗碗的一大福音啊!

 

 

最後來到基地周遭及外觀部分!!

雖然位於生活機能高的蛋黃區,但周遭仍留有一塊綠地公園及寧靜的住宅區;

外觀部分則是加入了現代感的設計,在淳樸的鄉鎮注入一股新的朝氣!!

乾翔建設在樓層配置方面一樓則是留給住戶停車,每戶均配有機車位,少量的車位則是讓住戶自行選購。

一起去大林體驗純樸的生活吧!

 

 

▼嘉義大林公寓賞屋資訊▼

乾翔建設 大林輕鬆go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2790

接待中心:嘉義市大林鎮中正路347號

台南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關於記者 N2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