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法式小好宅|達莉建設 達莉朵茉。住進夢想中的五期靜巷,左擁七期時尚、右抱都會公益和文心森林!

sunview
分享:
瀏覽數 :  17,455

許多住過西區的人,都會為它特有的便捷而靜謐的生活氛圍著迷,甚至因此再也離不開這個堪稱台中蛋黃區裡的蛋黃五期的理想生活!

位在西區大墩十街與大昌街口、達莉建設預售小宅熱案「達莉朵茉」,緊鄰普林斯頓名校寧靜街廓,轉個彎就能走向萬壽公園裡的一片綠意,想尋飽就往下個街口的市場徐步而去,順手帶點孩子愛吃的點心等寶貝下課.....所謂的理想生活方程式,不就是藏在這些重要的日常小事裡嗎?

 

由國際設計大師許盛鑫與建築大師陳錦俊聯手打造的「達莉朵茉」,處處迷人的細節從整體外觀就以西區指標之姿突破城市框架。

流動式曲線讓整棟淺調建築散發法式輕奢風情,做工講究的圓弧形陽台更特別採用百年經典天然萃取的「德國凱恩礦物塗料」,只為成就極致淺調美學,讓人回到家就像住進了巴黎浪漫旅店,一種全然放鬆而愉悅的美好,就從特別獨立打造的迎賓梯廳和車道開始。

走進公設也是一大亮點,大廳櫃檯讓人就像置身巴黎上流住家,線條簡約散發摩登味十足的香頌風情。

外型彷彿時髦提包的信件區收了信,就在一旁的沙發上休息片刻先從容過濾掉不需要的郵件,只為56戶專屬而設!

外型像台樂動鋼琴的頂樓建築,設有空中花園休憩會所、登高望遠的健身房,晾衣區與戶外烤肉交誼區也一應俱全,讓你藏身在這座城裡最懂得生活的小好宅。

台中西區建案「達莉朵茉」樓高11層臨路規劃6戶店面6.9米、標準層3.2米,格局方正採南北向無西曬困擾,坪數規劃19~22坪,室內規劃2、2+1及3房。2房配2衛浴,客廳3米寬、開放式廚房也擺的下小餐桌,不僅適合小家庭也很符合退休熟齡者的換屋需求,最低總價868萬元起,還含精華地段罕見的平面式車位,真的是住進理想中的精品小宅,從此讓小日子過得負擔少一點,便捷、優雅通通都多一點!

回到家,迎接你的還有暖心的「hedda德國原裝進口」遠紅外線地暖系統木地板,這可是豪宅等級才有的頂級恆溫生活場域,「達莉.朵茉」也幫你準備好了,特別針對海島型氣候打造的遠紅外線,由下而上除濕防瞞,一個按鈕就能輕鬆操控,節能省電且環保無噪音。

客廳結合開放式廚房運用通透隔間與拉門放大空間感,實用與美感兼具,以鐵件輔以木質設計取代厚重的櫃體,一次整合收納功能與電視牆設計,營造精品小宅的輕系生活,什麼都剛剛好,愜意就在舉手投足之間,幸福不必遠求。

主臥保有法系雙人房姿態,坐在尺寸剛剛好的梳妝台好好打點幸福的自己,一旁就是窗外的美好,夠用的衣櫃旁放個床頭小桌和皮件燈飾,點亮每個溫暖的夜。

主臥的衛浴空間感很足夠,乾溼分離,標配TOTO免治馬桶。

年輕感多一些的次臥,都會藍綠調的雙人床旁,結合皮質設計的造型衣櫃潮感十足,收納功能也很夠,牆面也延續都會摩登調性以條狀亮黑玻璃裝飾拉高空間感,存在感也很搶眼的鐵件木質小書桌旁就是窗台,打造沉浸在書香世界的小天地。

次臥衛浴空間相當寬敞,讓每日的洗沐時光都暢然愉快~

以五期指標建案之姿一推出就熱銷的「達莉朵茉」,除了天生基因好鬧中取靜,地段跨越五期重劃區靜巷讓生活版圖不設限,綠園道和美術園道散步就到,大墩和公益商圈美食享不完,而且一街就輕跨七期新光百貨商圈和歌劇院藝術區,文心森林公園、捷運綠線G10a站、明星國小國中全都近在呎尺。

最不容錯過的最後幾席五期超夢幻法系小好宅,就等最懂生活的你快快來爭「席」!

達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西區預售大樓推薦:「達莉朵茉」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與大昌街口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與河南路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30964

 

關於記者 sunview

sunvie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