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成屋大樓推薦| 富宇建設「帝國之心」七期地段價值享五期便捷生活機能 再造七期新地標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5,522

「帝國之心」地標豪宅 優雅擁抱七期時尚圈、五期便捷生活圈 

坐落七期與五期界線之間,富宇建設「帝國之心」臨捷運綠線文心路旁。文心路為劃分七期與五期的主要道路,也是明年高架捷運綠線開通的路線

 

「帝國之心」位置處於七期內,距離新光三越、大遠百時尚百貨商圈僅七分鐘車程;過了文心路另一邊,即是生活機能豐富、多元的五期生活圈。尤其是公益路上餐廳一條街,美食選擇多元,無論是輕井澤、原燒等知名餐廳,絕對都能滿足饕客們挑嘴的口味~生活機能的豐富性無法取代。

◤過了文心路一旁即是被譽為最像台北大安區的台中五期重劃區,住戶在這得天獨厚的地段,能同時享有2.6萬坪國際級文心森林公園、高水準美食商圈、明星學校,被視為中部機能最佳的生活圈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出門即兩大捷運站 捷運開通房市再添利多

七期、五期隨著台中捷運綠線即將完工通車,周邊房市再添利多。「帝國之心」一出門即達捷運站G10a(文心森林公園)站,步行4分達G10(水安)站。有雙捷運站在側,出門搭烏日、台中市政府都便利。省下假日塞車、找停車位等問題。

台中南屯區建案「帝國之心」當區唯一宜居4房 菁英換屋族、品牌形象店首選

富宇建設「帝國之心」外觀以ART DECO建築特色,展現建築高雅質感,創造永恆建築經典。產品規畫特別,店面9戶,建坪約61~85坪,面寬5~8米;住家71戶,坪數以宜居4房,約65、67坪為主。相較於七期建案4房破百坪、五期建案坪數過小的問題,「帝國之心」4房以恰好的坪數,宜居的產品規格,成為當區唯一!

◤「帝國之心」依循台北捷運經驗,精心規劃挑高店面,讓住家視野不受捷運影響,讓店面二樓與捷運車廂齊高櫥窗就是最好的形象展演。捷運開通後,每日經過的大量人潮,將大大提升品牌形象店的曝光機會。無論是珠寶店、3C店,都能立即擁有免費櫥窗廣告。透過「帝國之心」的優勢與高質感,將品牌形象再升級開箱文:【帝國之心】 座擁七期雍容,盡享五期繁華

◤「帝國之心」大門口有「專屬信箱」,信件由專業物業人員親自投遞,省去自行下樓索取信件的麻煩~此外,屋內附「10.1吋多功能觸控式玄關機」,擁有監控系統、保全偵測系統(偵測瓦斯、偵煙)、影像對講、智能居家功能。(實品屋實拍)

65坪宜居四房的規劃,無論在動線上、格局上都規畫相當完善。透過高坪效、室內間間開窗的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舒適~(實品屋實拍)

◤實品屋開放式廚房,以熱情卻內斂的暗紅色為主色調。廚具設備以實用的三口瓦斯爐、電烤箱、下方大空間櫥櫃,讓住戶在料理上更簡單、優雅~(實品屋實拍)

◤乾溼分離浴室以豐富的深色大理石紋理、大面的歐式花邊鏡等質感,散發出奢華氛圍,瀰漫整個浴室。歐風衛浴搭配大理石浴缸,住戶在家中一隅,也能輕鬆展開度假生活。(實品屋實拍)

◤台中南屯區大樓「帝國之心」兼具地標及豪宅於一身的榮耀豪邸,以七期、捷運等地段優勢,創造川流不息的人潮與錢潮。(實品屋實拍)

 

 

台中南屯區建案推薦 富宇建設:帝國之心

接待中心: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83號

基地位址:文心路VS大墩11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19211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