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新成屋 | 上立欣花園。建築人 來自土地表情的欣詮釋 歐風花園城堡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715

彰化大村新成屋上立建設「上立欣花園」206坪建築基地,座落在彰化大村田洋巷,8米計劃道路第一排,四周是一畦畦綠意盎然的稻田團團圍繞,鄰近大村市中心,頗有陶淵明詩中,「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之境。

5分鐘到學校及市場,大村國小、郵局、農會、鄉公所、員林郭醫院大村分院等,生活面面俱到,彰化建案「上立欣花園」安居在自然與人文合一的大片美好地景之中。

★台中彰化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歐風花園 田園城堡

渡假VILLA 養生宅邸

安藤忠雄大師曾說,建築就該是存在「自然」與「人文」之間的介質,而不是阻隔,「上立欣花園」就是上立開發所屬的一群建築人團隊,在大村田洋巷的稻浪中,闢出與自然田園相融合的南歐風人文渡假VILLA,限量版養生宅邸。

當然,大師所指的自然,是指經過人為所安排過的一種自然,例如,未經修飾的田園風光,「上立欣花園」,就是專為夢想逃離都會水泥叢林的人們,在彰化近郊規劃的田園歐風別墅,企圖用通勤時間,來換取更高質感的生活空間。

稻浪禾風 蔚藍天空

大器居所 和董事長當鄰居

從熱鬧的茄苳路轉進田洋巷不多久,一路的稻田禾風迎面襲來,有稻田,葡萄園,還有眼前的這一大片藍天,歡迎回家。

遠遠就可以看見「上立欣花園」,顯眼的西班牙瓦,大拱造型的瓦面,凸顯斜屋頂的立體感,牆面搭配西班牙板岩,為沉穩氣派的「上立欣花園」,增添活潑色彩。

南歐風格的大花園舒適豪宅「上立欣花園」,目前已購客包含自營商、文教、科技人等;是一處專為喜愛寧靜、品味自然,董事長級格局,量身打造的大器居所。

寬闊人生 視野不凡

超大地建坪 景觀雙露台

甫大砌落成的彰化大村新成屋「上立欣花園」,社區大門一進來,遍植墨水樹的迎賓大道,森態綠意,隨即在眼前開展,褪卻一身的疲憊,輕鬆到家。

全區5+1戶,地坪:33坪~57坪,建坪:80坪~117坪,戶數不多,完銷在即。

面寬5.3米以上,1~4樓,可規劃4~6房,1樓有孝親房,全區附贈時尚採光罩,門口停車2~3台。

2樓整層大主臥,開放大格局,給你最多的發揮空間。

主臥室後方,就是8坪大的主臥專用乾濕分離衛浴空間。

超放鬆有VIEW景觀大浴缸。

飯店級雙檯面洗手台,窗外還有一個主臥專屬私密大露台。

全棟採用TOTO衛浴,樓梯採用印度藍板材、1樓冠軍拋光石英磚、房間皮爾卡登木紋磁磚、全套房規劃。

不論是廚房或衛浴的木板拉門,均在標準配備之列。

前後景觀大露臺,儘享周邊田園風光,居高臨下,有如瞭望台般地擁有最佳視野。

也適合青銀共居的三代同堂,更有餘裕的幸福人生,就從「上立欣花園」開始。

欣賞最美 珍藏最好

自然 建築 與光的對話

生活在大露臺景觀新豪墅上立建設「上立欣花園」,擁大地坪,享大建坪;上立建設,用建築人的思維,把建築結合週遭的自然環境,創造一處天人合一的生活美境。

在「上立欣花園」讓您過「身忙、心閒」的好日子。

 

上立建設 彰化大村新成屋推薦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953

基地位址:彰化縣大村鄉田洋巷12-25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