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一品』靜謐品味大宅|百富開發|嘉義東區成屋電梯別墅推薦|

N27
分享:
瀏覽數 :  2,661

 

距離城市不遠處,開著車緩緩穿梭進巷弄裡,頓時間發現呼吸的空氣漸漸變得清新,

此時很難想像在喧囂的市中心旁,僅是穿過學區,竟隱藏著這麼一處清淨之地。

而在優質建設團隊「百富開發」用心規劃之下,一起看看他們是如何量身打造這棟充滿品味的別墅吧!

 

走進巷弄,感覺這裡的社區好寧靜,建築之間充滿綠意,彷彿也將一日的疲憊隨之洗滌而淨。

 

開車回到家,近六米寬的雙車庫絕對是兼具舒適且寬敞的停車寬距!

而在下車後映入眼簾的,從牆邊灑落的自然光影,

則是來自建築團隊的巧思設計,就像是一曲樂章以美妙的姿態歡迎主人的到來。

 

玄關選用木質與石材的沈穩搭配,讓一天在外奔波勞碌的心情一步步沈澱。

 

玄關門的配置上,採用具備高安全防盜性的防爆門,再搭配智慧型電子防盜密碼鎖+CISA五段式門鎖。

同時與新光I-HOME智能保全,精準守護住戶的居家安全!

而在門面設計上也不馬虎,除了替住戶安全把關的功能性之外,

設計上搭配立體山紋的天然木頭質地,機能與質感兼具,更凸顯出主人的好品味。

 

上到二樓則是整層非常明亮且寬敞的客餐廚空間,中間也預留了中島專屬的位置,

能依照主人喜好在後續設計上擁有絕佳的彈性配置空間。

 

而在後方的廚房,則設置為半開放性空間,

不僅讓下廚的人擁有自己的烹飪小天地,同時也不失與餐廳中島空間的互動感。

 

三樓是專屬主人的整層主臥室,整體空間感非常舒適,後方可設置為更衣室或專屬書房及工作空間。

而多面開窗讓空間的局部採光非常優秀,也讓室內擁有良好的通風性。

 

主臥室在整層大坪數配置之下,整體空間感非常舒適寬敞,

同時再加上落地開窗,局部預留空間不僅可增加使用者的空間變化性,

同時也開窗將光線帶入,讓空間的表情顯得更豐富生動。

 

而在三四樓的中間走道,特別設計陽台空間再加上天井光影灑落,放鬆身心的絕佳位置!

 

每個樓層的浴室都有不同設計風格,全棟皆選配德國Villeroy & Boch衛浴,

讓衛浴空間的體驗不僅要用的舒適,也能別具特色同時品味十足!

 

更特別的是,頂樓設置了一處空間,它不只是單純衛浴,更同時可以用來泡湯甚至當成三溫暖室使用!

 

從百富一品陽台看出的景緻,專屬住宅區內一切顯得更加靜謐。

 

百富一品週邊的文教學區,絕對也是讓大環境的寧靜氣息提升不少的關鍵因素!

 

◾️嘉義市私立嘉華高級中學

 

◾️台灣自來水公司—嘉義給水廠

 

◾️東區市區街道

 

◾️嘉義市政府

 

◾️阿里山鐵路森林車庫園區

 

想要悠閒的生活步調,那麼嘉義肯定是您的首選!

如果渴望更多靜謐空間,同時擁有優質的品味大宅,就來百富一品吧!

 

▼嘉義東區新建案 賞屋資訊▼

百富開發 百富一品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4155

接待中心:嘉義市泰瑞二街58號(建議先打諮詢專線預約)

嘉義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關於記者 N2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