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預售大樓| 勝美建設「 勝美有禮」水岸第一排 親民價格買最核心地段!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2,094

「 勝美有禮」打造大里唯一 水岸首排地標性建築 

縣市合併後,大里區人口量不斷攀升,按各行政區近三年總人口數,位居第三,僅次北屯區與西屯區。人口帶來龐大購屋需求,加上百億產值的台中軟體園區帶動下,又受惠於便捷的74號、63號雙快速道路,加上未來捷運藍線擴大延伸,帶動市中心人口大量移入,人口紅利城為大里另一項優勢。

 

勝美建設看準商機,誠心推出大里新案「 勝美有禮」,打造大里唯一水岸第一排建築,一登場就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光。

綠意公園在我家 ! 2-3房全能宅享舒心自在小日子~ 

建案規畫上設計地上15樓高、地下3層,全平面式停車場。為了讓住戶回到家,還能享受到公園大面綠意的舒心感受,「勝美有禮」特地在臨路退縮13-28米的寬度,規劃出大面茂密綠帶。無論是住戶在享受屋內公設,或是外出中庭漫步,都能欣賞到如詩如畫的綠意美景~

◤「勝美有禮」2-3房全能宅,2房(29坪)跟3房(37坪)的規劃,符合當今首購族小家庭、低總價的需求。屋內高效坪的運用,客、餐廳面完整,在互相獨立下,家中動線仍然協調,用心的規劃與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有別其他小坪數建案為開放式廚房,「勝美有禮」擁有獨立廚房空間,煮菜時再也不擔心油、煙瀰漫整屋;冰箱不外露在公領域,拿菜不必到客廳「見客」,除了有隱私更有禮貌~做菜就是這麼EASY!

台中大里大樓「勝美有禮」戶戶邊間、大面積開窗,自然引光進屋~空氣自然流通,居家品質更升級~透過深窗、梁柱外移的設計,雨天防潑水、屋內空間更加寬敞、方正!

◤主衛浴使用TOTO四件式衛浴,洗手台、浴缸、免治馬桶、花灑~比照飯店規格打造,每間開窗,讓浴室不再潮濕、不通風,滅絕黴菌孳生。

◤「勝美有禮」擁有得天獨厚地段優勢,生活採買上,坐擁中興、德芳、大買家、內心,4大商圈環繞。交通上,3分鐘上74快速道路、10分鐘上中投。學區部分更是「12年免接送」,基地旁就是立人高中。鄰近內新國小 光榮國中,「勝美有禮」除了生活、交通便捷外,更是難得一見的文教聖地~

台中大里建案推薦:勝美有禮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里區環中東路六段266號旁
基地位址:台中市大里區環中東路六段266號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004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