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若安好,便是天晴|嘉義東區預售透天別墅推薦|勤勝開發建設「天晴15」

N27
分享:
瀏覽數 :  12,715

 

『優質好生活,從天晴15開始。』

 

從地圖上看來不難發現,位於東區的基地鄰近生活機能相當不錯!

不僅離江厝店黃昏市場1分鐘、距離嘉義市耐斯商圈5分鐘,周邊還有埤角夜市、星巴克、特力屋、Costco…等,熱鬧文化路的店家一次滿足!

 

來到勤勝開發建設「天晴15」接待中心,第一眼看見的是檯面上等比例的建築模型,能清楚的看見整個基地的配置!

 

而現場的樣品屋也實際模擬了客廳空間,由於面寬大顯得更佳舒適,且在整個空間的視覺與動線上也能有更多的彈性運用!

 

而在衛浴設備部分全面採用和成最新奈米防污抗菌衛生設備、面盆,再加上基本配件組及主臥專屬的藝術浴缸,搭配上乾濕分離的設計。

廚具部分採一字形歐式整體廚具,搭配上烤漆玻璃及抗菌人造石,更棒的是設置了高級單槍冷熱兩用水龍頭,對使用者相當貼心。

 

接待人員非常熱情的介紹關於東區的特色與基地規劃設計!

建築結構方面與建材方面也非常注重,在現場也有完整的實際尺寸及相關的管線使用說明!

 

離開嘉義東區透天天晴15接待中心,帶大家實際到基地現場走一下吧!

 

天晴15基地本身位在工業區裡的興南社區,也就是地名為下洋子的區域,在社區的入口意象彩繪得相當生動有趣!社區裡大多是以民宅為主,也有不少依舊從事農作的農家,是一個相當純樸簡單的小社區。

 

來到基地不禁想像起建築完成後的美景,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天晴15的完工亮相吧!

 

▼嘉義東區新建案 賞屋資訊▼

勤勝開發建設 天晴15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3058

接待中心:嘉義市民雄鄉牛稠溪1之38號(文化路底) 

嘉義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關於記者 N2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