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預售大樓| 國聚建設 「國聚之境」 7418坪造鎮規模 超夯「花博宅」延續新萬仁在地情感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6,789

「國聚之境」乘花博熱潮 推7418坪大規模造鎮

成功打響豐原的一大亮點「花博」,在結束後仍保留展覽的藝術裝置,將花博期間打造的琉璃裝置藝術、花廊道、竹跡館、楷模創生館原地保留,升級為觀光級的公園景點,讓在地、外地人都多了一個休閒去處。

 

國聚建設順著這股花博熱潮,在面對廣達18公頃的葫蘆墩河濱公園旁,新萬仁豐原舊廠,一次推出7418坪大的花博宅「國聚之境」。未來將分三期推案,將成為豐原區最大型的造鎮案;建商讓利、低總價、高坪效的特點,是讓建案熱銷至今的關鍵。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專屬親子優質公設 一家同樂享溫馨

「國聚之境」公設部分,以「親子同樂」為主軸概念,延伸出一系列親子之間互動的設施如,一樓的兒童遊戲室、戶外樹屋、籃球場、家教室、健身房等。

 

此外,建商貼心設計3000坪大面積樹海公園,植入精選十年樹齡以上的樹木與爬藤類,周邊搭配以原石切割出的花檯、小溪河流。以最「原始」的方式,呈現出如同大自然般充滿綠意、豐富多彩的自然風光。

2-3房公園智慧宅  高效坪利用空間更延伸

知名國聚建設,好口碑不斷。豐原大樓「國聚之境」以「家」為出發點,打造溫馨移居的小資宅;室內透過高坪效的空間利用、開放式的可調整空間,給首購族最全能的智慧宅。

◤第一期基地面積2,207坪,產品規劃28至34坪、2至3房,總戶數共259戶;樣品屋室內大面積的落地窗、屋外露臺。讓陽光自然入室、新鮮空氣自然流通。給家人、孩子最好的居住環境。

◤浴室以飯店式灰、白時尚色調設計;加上室內大面積開窗,讓浴室看起來更加明亮、寬敞,黴菌也不易滋生~

◤「國聚之境」緊鄰學區豐原國小、豐原國中;生活採買、交通,步行數分達豐原廟東商圈、中正路商圈、太平洋百貨、豐原火車站、豐原客運,南下北上都相當便捷!!

 

豐原預售大樓推薦:國聚之境

接待中心:豐原區文賢街與仁洲街交叉口

基地位址:台中市豐原區仁洲街27號對面

連絡電話:09868-51888 轉 32321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