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新成屋|金圓鑫建設 雲開綠風。員郭醫院公園別墅特區 氧森美學建築 妝點員林最美巷弄 開啟活力ON的翠綠新人生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2,842

金圓鑫建設,把生活美學藏在建築裡,將園林與家的意象串連起來,打造環境與人共融的生活空間新模式「雲開綠風」。

 

從7坪到200坪綠地花園,金圓鑫建設董事長曾文雄,個人對植物的喜愛,從最初的7坪大露臺,種成200坪大花園,也把自己最愛的植栽翠綠,移植到員林新成屋「雲開綠風」,闢出整座垂直濃綠的含氧、森態新家園。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活力人生 氧森建築

彰化新案「雲開綠風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各樓層遍植花草樹木,因為這些植栽的垂直綠化,讓時間從此拉長了間距,急驟的生活步調,開始有了緩慢跡象...。

出門前、回家後、假日時光,逐層樓的蒔花弄草,也成為「雲開綠風」生活中,最理所當然的一部分。

 

養植物,也怡養人生,不論是修剪、澆灌花草樹木,花時間在自己的花園裡,幫助自己遠離脾氣、減低工作壓力。

隱靜巷 養生電梯豪墅

「雲開綠風」座落在員林市184重劃區內,三十米員林大道第二排,正臨興隆路上甫落成啟用的【員郭醫院】,屋旁公園綠地,屋後雙語幼兒園,不論是前往員林鬧區、學區中的靜修國小、員林國中、傳統市場、員林果菜市場、大潤發等,日常採買、就學路程僅需5~10分鐘,或利用台76線以及74線連結國道1、國道3,往返各地。完美俱足的生活機能環繞,開啟剛剛好的幸福人生。

深藏不露 傳家宅邸

大器開闔,面寬5.35米起,居高臨下,人車分道,48.2~49.1地坪的1樓空間,車庫大門內可停2台大車;車道旁人行側門小玄關設計,採用油桐花瓣藝術銅雕,取代阻隔視線的隔柵,確保出入隱私;停車空間的採光,則仰賴天井開鑿,風光雲影,從天而降,穿透整座建築,活氧空間生機盎然。

裡外分明 有為有守

停車空間後方,才是居家大門,採用來自義大利原裝工藝血統,敵銳裝甲玄關門。

門內的1樓室內空間,可以規劃為辦公室,會客室,家教教室,也可規劃為客房使用。

落地門外還有一處露天的後花園。

層翠綠景 輝映石材 豐富建築表情

從門前光臘樹、後院、2樓、4樓花園,層層的綠化植栽,與石材沉穩線條相輝映下,豐富了彰化電梯別墅「雲開綠風」整座建築的層次與表情。

二樓就是客廳、廚房、餐廳的公共空間規劃,客廳前的落地窗前,還有一座綠意滿盈的私家大庭園及發呆亭。

3樓則是整層大主臥的空間規劃。

4樓除了2房規劃外,還有露天台階小花園;拾級而上,5樓則有神明廳、書房的規劃空間等等。

鎮府吉祥 制震安全大門

採用制震,防盜,防火,高隔音的敵銳裝甲玄關大門,門框上有10個制震微調基座,地震時,門框不變形,以利逃生。

鋼骨結構搭配世界專利鎖心,採用99.9%純紅銅。銅,自古以來就被王親貴族視為【鎮府吉祥】象徵。

搭配溫潤木紋飾板,不僅確保居家安全防護,滴水不漏;更為大門廳形塑大器又溫馨的家氛圍。

日本百年INAX 智能衛浴

採用傳承日本近百年技術精髓INAX伊奈,日本原裝智能衛浴,全自動電腦馬桶,洗淨開關全自動,無接縫調溫坐墊,超感舒服的微電腦洗淨便座,可單鍵拆卸馬桶蓋,清潔完全無死角。

採用PROGUARD抗汙塗裝技術,不須使用過多水量及清潔劑,就可輕鬆清潔陶瓷表面,長久耐汙,使用壽命長,經濟又環保。

Panasonic靜音 抗菌房門

日本原裝進口Panasonic靜音房門,門板配合木紋設計凹凸木質手感,表面材質為EB特殊層,耐汙耐傷性佳,雙層防撞消音鎖,搭配門擋緩衝條,開關門更安靜無聲。

門把手表面具有銀離子抗菌塗裝,有效抑制細菌繁殖,守護家人健康,平面型門吸可以上鎖,不怕突如其來的強風,同時也可以保持與地面平整。

德國Meister戶外木地板

1樓後院及2樓客廳前的大露臺,採用頂級品質,時尚簡約美觀又大方的德國Meister超耐磨戶外木地板,防水耐曬,貼心15年保固。

家有植栽 心有所屬

家人間也因分擔照養植栽責任,共同關心起家中每一株花草樹木,心繫草木榮枯,眷養這一片翠,也緊牽一家人的心。

基地總面積,約194坪,總戶數:4戶,各戶樓高5層,地坪48.2 ~ 49.1坪,建坪:118坪,每戶各擁三座花園。

全棟垂直綠化坪數超過22坪,遍植光臘樹、枯里珍、馬茶、紅彩木、斑葉海桐等10多種台灣原生樹種,真正讓建築物與自然環境共生共存,完美詮釋「有機建築」之境。

會呼吸的建築 典藏人生價值

位在員林市的「雲開綠風」,以員林地名由來的「圓形樹林」之說,做為建築規劃的發想,以自然為師,人為本,更以環境為念,完美融合人與建築的一體互動;任由四季自然在居住空間中流轉。

居家日常,就該親臨自然之美,和天地一起深呼吸,成就自在生活中,所蘊生而出的從容與品味。

員林新成屋|金圓鑫建設 雲開綠風

彰化員林新建案推薦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9177

接待中心 員林興隆街92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