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成屋大樓推薦 | 奢華島嶼度假生活再現 坤悅開發 「泰若天成」與家人共譜每日精彩生活樂章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8,989

 

坤悅開發 新落成地標豪宅 島嶼度假般的享受◆
◆「泰若天成」幫您圓夢 ◆

汲營奔波3、40餘載 享受尊榮人生趁現在

首換就要換最好 讓家成為備受尊寵的天堂  

11期核心之最 普林斯頓名校 公園綠地環繞

50。63坪 好口碑熱銷五成

「泰若天成」邀您體驗雍容、富裕真諦

 

11期核心精華地段 名校X繁華X交通匯聚 

台中市北屯為近年台中移入人口最多的地方,年年皆有超過3000人次以上的人口移入,受利於11期重劃區週邊名校林立,如美國馬禮遜學校、明道普霖斯頓等,成為優質文教生活圈,獲得許多新移居人口青睞。

 

生活機能上,坐擁崇德路商圈、中友商圈、文心捷運商圈、11期商圈等,周圍吸引不少知名連鎖商家如星巴克、UNIQLO、家樂福、麥當勞進駐;交通上,崇德路直上74號快速道路,國1、國3快速暢行七期市政中心、水湳經貿園區、高鐵特區、台中新站特區、捷運綠線等,交通四通八達,相當便捷。也因此,11期成為菁英家庭喜愛的移居地!

新古典藝術高樓地標 菁英族群最愛

坐落11期的坤悅開發「泰若天成」全新輝煌落成,以25層樓高的新古典藝術外觀,成為當地地標建築;除了擁有交通上的地理優勢,與成熟的生活商圈,基地旁更擁有5200坪三分埔公園綠地,讓住戶能隨時下樓漫步、樂活身心,晨起吸收每日芬多精~「泰若天成」成當今許多菁英族群、換屋族的首選,至今已熱銷六成。

25項全齡化公設、6大主題 享受奢華人生

「卸下一身重擔,"家"就是最懂你的地方。」汲汲營營為事業奔波一輩子,曾幾何時不再溫柔以待自己的身心靈。

 

台中北屯豪宅「泰若天成」 承擔起照顧、服務一家子的責任,隆重推出25項全齡化公設如浮島Lounge bar、四季溫水泳池、藍帶教室、美聲KTV、絕色影音廳、童心遊戲間等優質設施。6大主題如社交禮遇、水漾活力、樂學涵養、饗樂無限、綠光悠遊、貼心起居的服務。讓住戶「在家如同度假般舒適、自在」,奢華的極致享受,只有親自體驗才能了解。

◤六星級般的頂級奢華「浮島Lounge bar」,以獨特的室內屋頂浮島設計,結合灰白時尚大理石牆面,打造出典雅貴氣的品酒間。想像著,假日時光,約三五好友到自家品嘗美酒,一邊聆聽自動式鋼琴演奏的優美樂曲,帶給住戶視覺、聽覺和味覺上的享受。

◤閒暇時培養看電影、音樂方面等興趣,享受由頂級音響設備打造的「絕色影音廳」(上圖)、「美聲KTV」(下圖),品味生活中的每秒繽紛。

◤下班後,將俱疲的身心交付給「四季溫水泳池」,透過泳池每次輕拍的按摩力道,褪去一身疲倦,讓身體好好充電。

◤孩子們最喜歡的「童心遊戲間」內有樹屋、滑梯等設備,讓孩子盡情放電,享受快樂童年!

齊質3-4房零店面  打造寧靜 溫馨居家質感 

北屯建案「泰若天成」格局設計3-4大房,齊質50坪-63坪,打造宜居、舒適空間。其中,大4房每間戶戶朝南、雙面採光、邊間格局,讓住戶住得溫馨、備受寵愛。

 

「以人為本」出發,以最貼近生活的動線,規劃大面寬客廳、開放式廚房、景觀大露臺、飯店式套房等空間,讓每個空間能充分利用;此外,泰若天成貼心標配,抗PM2.5「國際牌全熱交換器」、結合手機遠端掌控居家狀況「雲端E-HOME」、「全棟過濾淨水」等細心設備,讓居住品質更升級。

 

◤開放式現代廚房設計,內含頂級義大利進口廚具,如STOSA低甲醛環保櫥櫃、義大利ARISTON排油煙機、蒸烤爐、洗碗機,德國TEKA不銹鋼水槽、OSAMA炊飯器收納櫃、賽麗石抗菌檯面等優質實用設備,無論是家庭主婦/夫在家料理,都能更安全、優雅、輕鬆~

◤飯店式主臥套房,擁有大面積採光、原本寬敞的空間看起來更加明亮寬闊。面窗一隅,設計個人書桌、沙發區,閒暇時刻,品味咖啡、沉浸書香,用最緩慢的步調來細細品味生活每一刻~

◤主次衛浴間間開窗,採光更明亮、通風乾燥更健康;飯店式乾濕分離衛浴,以日本頂級TOTO系列設備,如溫控花灑、紓壓浴缸、五合一暖風機,提供全感官的優質體驗,滿足一家大小需求。

綠意、休閒特區環繞 精華地段可遇難求

「泰若天成」除了前後有5200坪大的馥綠公園、仁和公園在側;周邊更有洲際棒球場、民俗公園、823公園、極限運動公園等休閒特區,供民眾來此漫步散心、涵養身心靈~難得繁華的完美生活機能,實在可遇不可求!  推薦開箱:吃美食逛景點來趟一日遊 擁抱大北屯的城市生活圈

台中北屯大樓「泰若天成」處北台中11期黃金軸線上,周邊建設陸續到位,房價保值性高。加上坤悅開發品牌獲「台灣誠信建商」年度認證的加持,絕對是換屋族及置產族的不二選擇~

 

菁英、換屋族最愛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 坤悅開發:「泰若天成」

接待中心 崇德五路與河北二街 (新天地旁)

基地位址 崇德五路與河北二街 (新天地旁)

連絡電話:09868-51888 轉 22613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