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區預售透天推薦 | 永築建設 「臻澄」 用最幸福の建築 一圓你對家的嚮往。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7,266

建築人寧靜的承諾 默默築起幸福的家

永築建設」殷實 穩健 重諾,耕耘建築業多年,一路上憑藉著對建築的熱愛、紮實質優的工法要求,秉持對客戶的承諾;「永築建設」從不追求案體量、不大肆浮誇宣傳。堅持用最貼近消費者的角度,透過一磚一瓦,精鑄出住戶對家的渴望,營造出油然而生的幸福感,永築建設懂您為家人的心、了解您對家的嚮往。

◤永築建設108年度首案,打造戶戶雙車位的人文建築別墅「臻澄」。「臻澄」外觀清麗極簡,結合藝術與尊貴美感,雋永的外觀設計,呈現出沉穩自顯的氣韻。

用建築的細膩鎖住每一刻生活精彩 「永築精鑄。建築無價」  

日本的專業職人精神,就像流動在「永築建設」血液內的DNA一樣,每一位永築團隊同仁對待工作都有一致的默契「嚴謹務實、自律不馬虎」,就像是上工前必須交代自己完成的任務。從「中科院」、「拾貳賦」到「一中街.愛廣場」。每一個建築,透過建築的職人之手帶給客戶的是,"無價的建築精神和無限的幸福感動"。

永謙本心,築實利基 無可取代的"好"宅

公司上上下下的每一個人,都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每個人秉持著公司的座右銘「永謙本心,築實利基」八字,用最謙虛、內斂的態度,打造出無可取代的"好"宅。就連董事長對每一個建案都是親力親為,謙心帶領著大家;注意要求每一施工的細節…。為的不是別的,就是一份對消費者的承諾,希望帶給每個住進家中的人滿滿的幸福感。

「等待是值得的!」 永築建設 沒有更好 只有最好!

但從建築的外觀到內部施工,永築建設一視同仁,投入一致的精神與同樣的建材,來成就每一次的非凡大業。以建材細節來說,永築建設為了讓消費者住得健康、安心,堅持使用歐盟高規的,低甲醛「F1」規格甲板材,耐磨木地板下更要求加厚底板,讓地板更紮實、更踏實!

◤永築建設施工的細膩度之高,連在消費者看不到的施工細節下,同樣精鑄、認真 ! 因為永築相信,唯有透過建築物來與消費者對話,是最不會出錯、最強而有力的建築承諾!

◤"以人為本"設計每一個家中的空間、角落,透過柔軟、感性、溫度三大元素,去孕育出一棟亙古雋永的建築與感動!

好地段土地無法再生 好建築千尋百覓難得

永築建設今年度新案作品「臻澄」,主打「首購價一次到位」 以最實惠的價格、坐落最精華的地段,給消費者最"澄"心的產品。「臻澄」擁有多樣特點,讓消費者感受其建築的細膩內涵、儒雅之情。「戶戶雙車位」、「7.55~5.5米大面寬」等優質條件,超值的限量席次,好建築難覓,錯過不再。

 

塵世喧囂,當人們忙碌為生計奔波、為事業操勞時,曾幾何時,忘卻了清脆的蛙啼、 嘶嘶的蟲鳴與悅耳的鳥啼。永築建設,邀您「靜下心、處好居」,在「臻澄」中享受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試著在寧靜中品味人生與自然,體味天人合一的無窮奧妙。

◤坐落清水區最宜居地段,交通速捷卻不失生活機能;鄰近市區內的麥當勞商圈,左有便利超商、全聯超市,右有傳統市場、麥當勞、燦坤等連鎖商家,各式店家齊聚,生活機能優質完善、學區完整;交通上,車程10分內可達清水車站、國道三號、台17線,南來北往十分便捷! 「好建築X地段X交通」  永築建設清水區透天別墅「臻澄」,置產傳承、保值增值、財富雙乘!「好地段 - 土地無法再生」「好建築 – 千尋百覓難得 」

 

 

台中清水區預售透天推薦:臻澄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中清路八段VS中山路口(清水高中南側)

基地位址:台中市清水區民治一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006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