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專訪 台南東區大樓 白京建設「白京松の下」來自日本健康住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084

 

[房地王 報導]

 

由台南在地建商已有10多年的建築經歷白京建設所建蓋「白京松の下」,跳脫以往白京建設蓋豪宅印象,帶入日本健康宅的概念。

 

公設部分有健身房、簡單會議室、交誼廳,接待大廳,空間規劃方面戶戶皆為角間設計,電梯出來撲鼻而來的香衫香氣,滿足了視覺與嗅覺,進到室內從玄關延伸出的空間感,整體寬敞空間一覽無遺,臥室空間也都擁有大面積的採光設計,不管在哪個角落都能享受到陽光的沐浴及健康風對流,這次「白京松の下」在塗料上也提供日本高純淨珪藻土給住戶選配,有效降低過敏原,減少室內外溫度干擾,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白京松の下」主衛浴和廚具部分,採用原裝進口的Panasonic,從生活風格或使用上的品質,白京建設都為住戶細細把關!主臥及次臥房們也都使用寮國檜木,讓整體空間都充滿原木香氣!

 


即便位在繁華的台南市東區,回到家就能沐浴在這樣的健康生活空間中,歡迎蒞臨鑑賞!

 

▼台南東區成屋大樓 賞屋資訊▼

白京建設 白京松の下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24606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東成街68號

推薦建案:「白京松の下

開箱文:「白京松の下」來自日本健康住宅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