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富宇透天墅|富宇-楓采新墅。稀藏絕版地段的傳家電梯豪邸,享市心地利、攬獨院之靜、實現天倫之樂!

sunview
分享:
瀏覽數 :  11,473

希望有天能住在猶如古典城堡的獨院美墅,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很多人的夢想!如果地段又能鬧中取靜、隱而不隱更是完美!!堪稱大雅市心桃花源的富宇絕版透天「楓采新墅」,就是您的夢想起點。

大雅絕版透天新案  擁一墅富三代
有句話說:三代同堂是福氣!為了實現在大雅市區也能住在全新美墅盡享天倫之樂、就近照顧高堂與子女的盼望,富宇建設以崗石基座精工打造的台中大雅透天「楓采新墅」,前有停車前院、內設舒適電梯,讓三代同堂的美好之境成為您的幸福日常。

入手一棟代代相傳的獨院別墅,品質保證更顯重要,獲獎無數的豪宅推手「富宇建設」在中部地區打造透天豪墅社區的經驗豐富,楓采新墅也將成為富宇口碑古典豪邸代表作。

中科門戶傳家美墅  限量席次僅8戶  
楓采新墅總基地面積逾250坪,只蓋限量8棟地上4層獨院豪邸,建案規劃分為前院停車型及1樓停車型,另有全套房規劃,面寬4.3~6.8米,預計2020年上半年完工。

位於大雅楓林街內的基地,沿著熱鬧的民生路生活商圈可進入大雅市區、神岡市區,沿神岡市區街至中山路段可上國道一號高速公路。

◤ 台中新案楓采新墅距離豐原、大雅交流道都很近,開車到中科僅10分鐘路程,平日上班、假期帶家人出遊南來北往享盡地利之便。

 

新古典日光美墅  讓愛代代相傳
一棟能讓長輩妻小住得歡喜又安心的傳世透天墅,是許多男人的心願,看到父母擁有健康快樂的晚年、看到妻小享有愉悅便捷的日常、看到自己有能力讓家人入主獨院名邸,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地點鬧中取靜、環境富而稀貴的楓采新墅,周邊單純又安全,除了富宇楓采社區宅大樓,寬敞的對巷鄰家都是透天住宅,可以預期完工後幽靜的街廓景致。

孩子上學、爸媽上班、長輩照護   方圓之內全搞定
轉個彎就到的上楓小學走路就到,市立圖書館上楓分館預計2020年就會完工,偌大的小學操場綠地也是長輩運動養生的好所在。

大華國中車程也只需要10分鐘,讓功課越來越繁重、正值發育關鍵期的孩子每天睡飽睡滿再去學校,也免去舟車勞頓接送的各種奔波。

除了就在家門口的全聯超市,齊聚美食小吃的上楓黃昏市場也近在咫尺。

走路就到的運動館、距離不遠的棒球場,還有車程5分鐘就能抵達大雅市區的大雅公園和大榮公園,健康生活隨侍在側。

位於不遠處的清泉醫院和各式診所,讓照護長輩健康、照顧孩子成長的重責大任多一份安心與便捷。

楓采新墅為您實現嚮往中的天倫之樂,守護最愛的家人,也成為犒賞自己的傳家之禮。

 

台中大雅區預售透天別墅:富宇-楓采新墅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近民生路口 
基地位址:台中市大雅區楓林街176巷(近民生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603

關於記者 sunview

sunvie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