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11期豪墅新成屋 | 崇景六期。國際級豪墅聚落 層峰精英藏富首選 最後珍稀2席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512

遠離俗世塵囂、隔絕車塵紛擾。在「崇景六期」沏上一壺熱茶,開啟一日美好。

南風輕吹,屹立前庭中的家樹,早已抖落一身珍珠般的晨露;晨起的第一道暖陽,不請自來進入家中作客。世界的快慢都與我無關,恬靜、舒適的日子才是心之所向。

上申建設【崇景六期】坐落於豪墅聚落之中,正臨20米崇德八路一段上,背倚山西南一街,山西南二街。從高處眺望,視野相當遼闊。

正對永久棟距「萬坪運動公園」預定地,高綠覆率的【崇景六期】位處11期最高級豪宅區段。周邊擁有高質感豪墅住所、眼界所及的天寬綠闊生活;此外,更鄰近北屯區公所、第五分局,環境十分單純、安全。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絕版黃金地段 坐擁繁華

交通動線四通八達,笑擁繁華的【崇景六期】,位於崇德路與崇德八路一段。未來正對萬坪大的腹地,將在明年底打造成「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及大片公園綠地,替當地再添一抹濃濃綠意~。

【崇景六期】周邊名校包圍,如「馬禮遜美國學校」、「明道普林斯頓雙語小學」、仁美國小等等;生活機能上,坐擁崇德商圈、松竹商圈、11期商圈。此外,更有知名連鎖商家進駐,如星巴克、裕毛屋、UNIQLO、家樂福等等。

上申建設【崇景六期】集名校、知名商家光環於一身。體驗雍容、富裕真諦,讓家成為備受尊寵的天堂~。

鄰近知名景點洲際棒球場,交通上,直上崇德路能達74號快速道路;國道一號、三號,快速暢行七期新光商圈及市政中心,水湳經貿園區、雙鐵共構松竹站、三鐵共構高鐵特區等。

 

11期成為菁英家庭喜愛的移居地首選,鄰近綠意、高規格生活圈。絕美豪墅特區環繞,【崇景六期】入主台中北屯最具價值、珍貴稀有的絕版燙金地段。

 

圈層好鄰 齊質生活圈

素有【北屯小天母】之稱的【崇景六期】,座落於市中心稀有低密度豪墅特區中。在這裡除了可以欣賞豪墅建築之美外,也是台中市治安最好的富人聚落。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買房不易,遇上好鄰更難,若能買到好房又能遇上齊質好鄰,實屬人生難得之境。

首重安全的百坪豪墅聚落,周邊好鄰多為企業主、台商、醫生、教授、科技菁英齊聚的名人巷弄,家戶安全監視系統建置完善,又有警局定點巡邏,居家安全防護滴水不漏。

7米5大面寬 是雍容 更是大度

北屯豪宅【崇景六期】基地總面積173坪,全案共3戶,每戶建坪約128~ 136坪,面寬約7 ~ 7.5米,樓高五層,前院停車。寬天闊地生活大空間,居住起來相當舒心自得~。

7米以上難得大面寬,來自百坪豪墅的大器尺度,外顯內斂,給家人一座氣勢不凡的堅石城堡。

 

帝王座向,座北朝南的北屯區新成屋【崇景六期】擁有至尊百坪以上大空間,一層2套(共6套房)、三客廳,三代共居的頂級電梯豪墅。

頂樓景觀大平台,前後270度永久棟距,超強豪墅的美學綠視野,為最愛的家人珍藏家的美好。

八千萬豪墅 堂奧之美

不來【崇景六期】不知豪墅之堂奧,從前庭、後院、側院、前後陽台、頂樓觀景台的所有園藝景觀造景,都是來自七期景觀大師許富居操刀。

植栽景觀加上大面積開窗,讓每扇窗前綠意盎然生機無限,從此模糊了自然與居家的界線。

安全與自然兼顧

除了新光保全安全防護外,每扇窗還選用了防爆、隔熱、隔音、隔紫外線、反光三層膠合強化玻璃氣密窗,加裝遮陽,防盜的安全電動捲窗;安全隱私與戶外視野同時兼得。

1樓,前後門均採多段型鋼木防爆門,2樓以上,前後陽台玻璃均採6+6安全強化膠合玻璃,再加上白鐵拷漆安全支架;不僅時尚美觀、採光充足,建築量體也更輕盈通透,力邀風光水綠、四季藏風,入室來。

品味適居所

一樓地板,全棟樓梯,小客廳,神明廳,及各樓層走道,都由同一顆大理石裁切而成,義大利進口大理石原石,經由裁切編號對紋,把相同紋理的大理石對稱拼接,彰顯石材更強的張力與表現力,輕鬆營造大器奢華的居家氛圍。

全棟室內樓梯,以柚木搭配白鐵的質感手扶欄杆,走時尚簡約風格;牆面電源開關,採日本Panasonic新型灰色銀邊,輕觸2開電燈開關;衛浴門板,則選用加拿大進口楓木,及具手感及視覺質感的梧桐樹皮門板貼片,歐洲進口的大片磁磚,營造整體北歐居家自然風。

美學品味居所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表現,上申建設以深厚的美學底蘊,嚴苛的工學標準,檢視建築細節的精準,力求完美,打造美觀高雅的氣質空間,讓家成為個人品味的延伸,身分的表徵。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面對永久綠地萬坪運動公園預定地,住在【崇景六期】,有天有地的大器自在,滿天星斗舉手可摘,一城繁華垂手可得;在【崇景六期】,許你一個養富、養閒、養身的富足人生。

大器尊藏百坪豪墅的壯闊奢華,唯您獨擁。

  • 中台灣

  • 一座最能與富豪台商、高端菁英人士

  • 相匹配的質感新豪墅,建築新力作。

 

台中北屯11期豪墅新成屋【崇景六期

貴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3418

接待中心:北屯區崇德八路一段296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