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預售大樓推薦 | 富宇建設「富宇海德公園」入主沙鹿市中心 輕鬆晉升人生勝利組!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0,268

 

 入主沙鹿市中心「公園學區宅」迎接人生勝利組

富宇建設於沙鹿區又一力作,「富宇海德公園」基地位置座落沙鹿「鹿峰國小」正對面,鄰近「鹿寮國中」。輕鬆幫忙碌的父母省下,六年接送孩子上學的困擾。

 

此外,基地內更有300坪大的假日親子時刻,步行10分鐘到鹿峰公園培養親子間情感,也非常easy,「富宇海德公園」是名副其實的公園學區宅。「富宇海德公園」第一期針對首購族群,規劃1036坪、地下3樓到地上14樓,總戶數156的大樓案。(圖為3D外觀圖僅供參考)

3分鐘達熱鬧商圈  鄰近車站、機場交通便捷

從基地出發,約3-5分車程可抵達家樂福商圈,街上無論是燒肉店、連鎖炸雞店等多元商家任你挑。逛不夠還有鄰近的沙鹿、清水兩大商圈滿足住戶每日所需。

 

交通上,約4分鐘達清水車站、約8-9分鐘車程達國道3號、台中國際機場,通勤南來北往,甚至出國旅遊、出差都相當理想便捷!

首購族有福了 高規格公設提升全家生活品質!

一踏進家門,就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倫敦迎賓大廳」。灰色調大理石地、牆面,更顯家中尊榮不凡的品味;專業的物業專員,隨時滿足民眾所需的服務~把時間留給享受生活的愜意與舒適~(圖為3D外觀圖僅供參考)

運用大量玻璃與柵欄帷幕,讓健身房的穿透性更高,視野看起來更寬闊~美好的早晨,待在「阿波羅健身房」,邊運動邊欣賞窗外生機綠海、繽紛花海;假日一到和三五好友租片到「海頓影視廳室」享受電影院的大螢幕追劇與環繞音效~在海德公園生活的日子,天天都精采、日日都美妙~(圖為3D外觀圖僅供參考)

2-3房溫馨規劃 抗霾現代簡約住宅  

台中沙鹿建案「富宇海德公園」房型規劃2-3房,坪數約22-43坪,全棟除了4戶辦公室,其餘全為住戶,居住品質相當單純。

 

此外,空汙議題持續燃燒,「富宇海德公園」貼心設計「防霾健康宅」,讓住戶越住越健康、有活力!不再每日受「氣」。(圖為三房36坪樣品屋實拍)

◤年輕人最喜歡的開放式廚房,透過多功能中島的設計,結合實用、收納,讓小空間看起來更時尚、更活用~(圖為三房31坪樣品屋實拍)

◤建材使用知名林內三機,讓住戶使用更安心、放心。

◤客廳後的空間,無論是當書房、兒童遊戲室、客房都相當適合~「海德公園」間間開窗設計,讓陽光充滿家中,霉味去去走~(圖為三房31坪樣品屋實拍)

◤三房主臥內部裝潢色調,以大量白色、淺灰色、搭配溫馨木地板,呈現出簡約清爽又不失溫度的視覺感受,空間上也更加寬敞、明亮。(圖為三房36坪樣品屋實拍)

◤房間內兩面開窗,自然引光,每天被暖陽溫柔喚醒的日子,實在難得~大面窗邊旁巧妙設計的梳妝台,成為女主人每日打扮的舞台~

◤一旁的衣櫃大空間,足以放得下男、女主人的大量衣物,高坪效的設計,讓空間利用得相當完善~

◤主臥設計空間寬敞、大器規劃,讓住戶的居住品質大大提升~(圖為三房36坪樣品屋實拍)

◤兒童房充滿童趣、活潑的設計,讓孩子能在這裡安心長大,成長的過程精采多元~(圖為三房36坪樣品屋實拍)

◤飯店式規格設計,打造頂級衛浴間。「富宇海德公園」的用心,從細節上就可窺一二。浴室內的大片鏡面擺放,加上下櫥櫃的鏡面貼片設計,讓浴室內平凡的標配,更充滿時尚和新潮感~(圖為三房36坪樣品屋實拍)

◤門口的家庭式對講機,使用台灣40多年歷史的東訊電子TECOM品牌,智能產品的領導者!結合門禁、安防、智能控制、家居情境設定、社區物業等完整功能~相當安全便利!

◤住在台中沙鹿建案「富宇海德公園」的日子就是如此輕鬆愜意。休息時刻,在景觀陽台上種種花草,抑或是擺放張桌椅,泡泡花茶度過優閒時光~「富宇海德公園」讓住戶體驗住在倫敦海德公園般的舒心自在~

 

台中沙鹿建案推薦: 富宇海德公園

基地位置: 沙鹿中山路星海路口

接待中心:清水中山路9號旁

預約電話:09868-51888 轉 33433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