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大樓推薦|璞真建設「勤美之森」攜手美日台建築大師 再造日本六本木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29,512

攜手美、日、港、台聯手設計 再造台版六本木

攜手美、日、港、台國際建築大師團隊,勤美集團在台中草悟道投資120億元。在台中藝文地標草悟道特區近4,000坪基地,導入城中城、城市綜合體理念,蓋國際五星酒店、住宅、藝術館。啟動台中首宗大型複合式開發案,準備打造台版六本木「東京Midtown」。

一期4000坪大基地 再造藝術、文創聚落

考量到勤美草悟道周邊,久無大量體開發案,「勤美之森」醞釀十年之久,透過運用專屬公設、頂級建材,如德國Siematic全套廚具、BOSCH電器、歐系衛浴設備、Low-E複層玻璃等;完善的產品規劃及特殊工法,如新日鐵雙制震、地震預警、PC版預鑄、Openjoint防水工法、主次浴降版規劃等,更勝以往推出的台北豪宅建案等級,打造出國際級的藝術生活圈與文創聚落。

◤一進入優雅挑高大廳,迎面而來的氣派、華麗的大理石柱、寬敞、大器的場域,顯現出「勤美之森」尊榮、獨有的非凡感受~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愛料理的人有福了!」無論是中餐、西餐、東南亞料理~在設備完善的廚藝教室內,和三五好友一起輕鬆完成~在高質感的環境下,完成一道道料理,料理其實可以很簡單~

◤全齡化的高規格公設,如閱覽室、交誼廳、棋藝室等等,都是「勤美之森」的特點之一。精品細膩的公設規劃與設備,顯現出公司在規劃上的細心與專業!為住戶帶來四季豐美的生活盛宴~

◤「勤美之森」簡約、時尚、大器的風格特色,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吸引許多菁英族群眼光。

台中新案「勤美之森」第一期近4,000坪的基地,包括國際五星飯店、由李祖原建築大師操刀的「勤美之森」兩棟樓高32層及35層豪宅案、與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的全新勤美術館與教堂,預計111年底完工落成。

中部換屋指標 主力坪數80-95熱銷中

「勤美之森」預售住宅主力坪數規劃為80-95坪,有兩棟,分別為一棟一層三戶、三電梯,一棟一層四戶、四電梯,總戶數約206戶。基地所在的台中西區,因為開發早,附近百貨、商圈機能發展成熟,且串聯有草悟道、美術園道、勤美術館等綠帶綿延數公里,環境愜意休閒,為中部指標換屋區域首選。

◤「回家,品味每分放鬆時刻」卸下一身疲憊,家就是最享受的地方~

結合品牌、酒店、豪宅的綜合開發是未來趨勢,同時也是成功的商業模式。包括紐約「One 57」和下城翠貝卡區四季飯店共構的「公園30號廣場」、波士頓的麗晶海灣豪宅、日本東京麗池卡登飯店進駐城中城概念開發的「東京Midtown」,曼谷的麗池卡登豪宅,在複合式的大型開發下,都屢創當地天價行情~

台中西區豪宅「勤美之森」已購客多為傳產自營商、醫師、律師、會計師等菁英份子,開案才短短3個月就熱銷3成多。專案表示,除了當地客群,更有隨建設公司南下購屋的北部客群,銷售上十分熱手。

 

台中預售大樓推薦:勤美之森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接待中心: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70巷(全國大飯店旁) 

預約電話:09868-51888 轉 31304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