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擁有高效坪、學區旁,景觀綠地生活機能住宅,已成屋囉!協和建設-曉知青是首購族、換屋族,圓一個新居環境好選擇!

Teng sir
分享:
瀏覽數 :  5,595

桃園擁有高效坪、學區旁,景觀綠地生活機能住宅,已成屋囉!

協和建設-曉知青是首購族、換屋族,圓一個新居環境好選擇!!

 

 

曉知青

★最近新聞熱點話題就是在桃園市武陵高中超高升學率啦,學校是北桃園的學風鼎盛升大學重點學校,也是在桃園所有的家長培養子女心目中第1個指定的重點高中。今年也有好消息武陵高中又大放異彩發佈好成績。三年級學生參加學士大學考試統計,皆100%錄取到重點大學。也是街坊鄰居津津樂道談天的話題,能將子女安排這邊的學區進行學習栽培的話,一定是會下一代爭取幸福門票的第1步。

協和建設

協和建設曉知青建案,正好臨近龍安國小及武陵高中學區旁。銷售近8成的「曉知青」8月份也完成了中庭景觀、迎賓大廳、健身房、多功能閱覽室裝潢佈置,而且社區管理秘書及保全也進駐這全新待交屋的曉知青住宅社區了。讓我們溫故知新更進一步知道在這居住環境的美好體驗,和這邊地段及週邊商圈發展。

 

★曉知青全區一樓景觀植栽計劃,擁私有中庭、花園、綠地、學校,景觀真好!

★迎賓大廳接待室,採整面落地窗香草綠地景觀一覽無遺!

★曉知青中庭景觀花園一樓露天座,休聞小憩喝杯咖啡曬曬自己打個卡也很有FU!
 

★從機場東西向快速道路下南桃園交流道大興西路右轉文中路約五分鐘,很快就可以進入文中路一段國豐十街,回家就是這麼方便。

 
 

蘆竹大樓曉知青建築基地到啦,臨近龍安國小100m、育佳幼兒園100m、語言學習補習班150m,中興國中1800m,武陵高中1600m、永豐高中、新興高中2800m等6所學校文青氣息鼎盛。擁有離塵卻不離城的自然生態環境,滿足家長在教育照護小孩的栽培中相知相長,不錯過孩子的成長時光。

 

 ★曉知青中庭遮雨廊,從旁邊散步可出入社區側門健身房、多功能閱覽室!

 
 

★在家吃好愛心早點時間後下樓漫步,小孩上學100m直達就在旁邊的龍安國小!真的好方便!

 
 

★從曉知青牽手送小小新、小丸子漫步到育佳幼兒園只要100m距離!

 
 

★小漾要到中興國中上學可以選擇散步、自行車、搭車真的都很近!

 
 

★直升到武陵高中後,曉知青家裏的小帥哥小美女可從容不迫的到校園參加社團升大學活動!

 
 
 

▲資料整理:房地王

 
 
 
 

★協和建設-曉知青是純住家型大樓,無人車店家吵雜聲和商業環境汙染,來到曉知青後即可放心享受清新風格家庭生活。想要消費採買就散步到臨近的龍安街商圈或是叫外賣送達就可以滿足需求。

 
 

★曉知青從生態埤塘旁到龍安街商圈家樂福買家庭用品,步行開車都很方便!

★到龍安街商圈黃昏市場買青菜三牲很easy!

 
 

★不想開伙到龍安街商圈吃小吃館子打打牙祭也可以!

 
 
 

▲資料整理:房地王

 
 

★最重要的附加價值是景觀無價,享受綠油油的萬坪綠地青草香及生態埤塘健康步道美景是全家一同鍛練體態、聊天散步,親近大自然最好的自然設施!

★50M就到夜鷺生態埤塘健行步道

 
 

☻240M可到龍安公園騎Ubike去動一動逛逛街

 
 

▲資料整理:房地王

 
 

★一間理想學區的好房子,為自己及孩子的考量,難免有抉擇的問題。現在不用再費心費力了,來協和建設-曉知青銷售中心了解再親臨現場多看幾次,就是您首購、換屋最好的選擇。

 
 
 
 
 
桃園蘆竹新案 協和建設-曉知青 基本資料現況
接待中心|桃園區龍安街157號
賞屋專線|09868-51888 轉 32353
投資興建:協和建設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張建鴻建築師事務所
行銷企劃:瑞康國際行銷
廣告表現:涵氧廣告
出機製作:桃園房地王製作部
景觀設計:綠地景觀
燈光設計:
裝潢佈置:綵韻設計
基地面積:645坪
總戶數:68戶
格局規劃:2房26坪;3房38-39坪
銷售樓層:地下2層 至 樓上1-9層
地下室停車位:48個汽車平面車位
使用執照:(108)桃市施使字第蘆0641號
 
 
交屋時間: 9月中旬後交屋
 
 

#桃園房地王製作曉知青廣告版面內容

 
 

#桃園房地王FB建案開箱文

 
 
 
 
 
 
關於記者 Teng sir

知新生活圈-建築生活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