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透天新建案 | 坤悅開發 迎新墅。8000坪公園預定地為鄰 享受低密度住宅區的靜與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7,243

能與家人同住,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買一棟透天厝,家人團聚,不用等中秋,更不用等過年。

在同一個屋簷下,一家人相互關心,生活有交集;也能擁有各自的獨立生活空間。回到家,就是盡享天倫之樂的美好時光。

【坤悅迎新墅】位居太平大里雙成熟生活圈,臨八千坪大公園,長億十二年完全學區,5分鐘銜接台74線,直達新光三越七期市政核心。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品牌掛保證 誠信安心宅

坤悅開發,以施工品質營造品牌,用囗碑贏得信賴,以建築職人的專注眼光,

為菁英家庭構築一棟棟城市優質美宅。榮獲國家優良建商認證標章、年年榮獲台灣誠信建商。

【坤悅迎新墅】在南太平自辦長億重劃區內,擘建基地1,240坪,三面臨路共59戶(臨路店面34戶,社區23戶,獨立2戶)透天別墅。

大樓價買透天,首波獲得軍、警、教授等以區域地緣關係為主的已購客青睞,目前銷售進度已超越五成

後續修繕 列入員工考核項目

坤悅注重工程施工品質,將成屋建物的漏水修繕,列入坤悅工務部的年終考績核算項目之一。

因為交屋後,若有漏水問題,還是坤悅要承擔修繕責任,不如一次就做好;把後續維修費用換算成員工的績效獎金,不僅鼓勵員工,也贏得客戶口碑。

誠信建商掛保證,只要是買坤悅的房子,關於房屋修繕的相關問題,終身都可尋求坤悅客服協助。

更扎實的防水結構

坤悅對於所有建案的頂樓防水施工,自有一套ISO規範標準,頂樓灌漿後,要將水泥粉光磨平,將毛細孔填平,雖然至此階段已經具防水功能,再貼上20*20石英磚,加強保護後,放滿水位做漏水測試24小時,浴室及外牆的防水也是如此。

更安全的樓梯工法

樓梯經過設計後,在空間上不只是結構考量,它也扮演著居家裝飾與實用性;【坤悅迎新墅】更以安全,為首要考量;將每座樓梯的各級階深以23公分打造,高於法規的20公分標準,讓居家的每一步伐,都安穩站上每一台階,便利串結各樓層空間,安全連結一家人的生活。

自煮時代 幸福飄香

除了採用櫻花系統廚櫃、櫻花三機之外,廚房特設長形通風窗,兼具採光與通風之效,在難得的自煮時代中,就該盡享全家的幸福之味。

德瑞克衛浴

雙主臥內各有浴櫃,採用全套德瑞克衛浴,免治馬桶座,乾溼分離,浴缸可變更。

德國 太格木地板

體貼家中每位成員,冬日裡離開暖被下床的冰冷,所有房間鋪設德國太格木地板,質感時尚,易清理。

坐享自然 沉浸人文

緊鄰8000坪公園及兒18公園預定地,【坤悅迎新墅】現代簡約北歐風建築外觀,用大樓的價格換一幢有天有地的別墅。

新加坡式華墅規格,單層排風,大五房,雙主臥,雙車位,坐擁長億明星學區,五分鐘鬧區街心,生活採買SO EASY。

五大房  雙主臥 幸福多更多

臨路店面戶,均規劃有4米騎樓,6米半屋深,社區內6米棟距。

面寬4.3米~5.9米,主力坪數,地坪:17~34坪,建坪:53~91坪。

1樓新加坡式停車,可停1~2台,保護愛車不日曬、雨淋,確保居家隱私。

2樓整層客廳、餐廳、廚房,是一處為家人感情升溫的公共空間。

3樓,4樓,各1主臥,1次臥,4樓半前可當房間或神明廳,4樓半後段空間,可規劃洗衣曬衣空間。

太堤東西路 綿密濃綠   

除了鄰近的公園綠意外,頭汴坑溪河寬約100米的永久棟距,以及太堤東西路沿途綿延6公里的台灣欒樹,河川休閒步道,綠意盎然外,還會隨季節變換諸多色彩;適合騎自行車、步行、慢跑等休閒活動,為高綠覆率的【坤悅迎新墅】再添生活美境。

環境單純 放心讓孩子獨立上學

距離長億國小,300公尺,步行5分鐘即可,內新國小、中平國中、長億完全中學等,在【坤悅迎新墅】享有完整12年學區,住戶單純,環境單純;可以放心讓孩子獨立上、下學。

商圈、人文、綠脈一次到位

鄰近大里太平工業區,位處太平農會、大里十九甲兩大商圈腹地,距離的台74快速道路內新匝道,只需五分鐘車程,不論是串聯全台中,國道1,國道3,享受離城不離塵的便利好生活。

身處【坤悅迎新墅】安全、綠意、悠閒的居家環境中,任憑聽風賞月;無論是小家庭或是三代同堂,全家人一起曬著月光,品茗小酌,暢談到天明的夢想,曾幾何時,也可能成為我們生活的日常。

台中太平透天新建案【坤悅迎新墅】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與甲堤六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0239

基地位址:太平區長億南街與長億十二街口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