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埔心透天新建案 | 淂華建設 埔心明聖。埔心門牌 員林市生活圈 出繁華入寧靜 日式一巷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118

追求簡約建築風格,專為中小家庭量身打造的透天品味宅,讓回家,成為一件美好的事;不用上千萬,就能打造一座有天、有地,居寧靜、享繁華的日式透天和風建築。

位在埔心鄉明聖路緊鄰員林市的【埔心明聖】,繁華與寧靜僅有一線之隔,2分鐘串起員林市繁華生活圈,利用高鐵聯絡道,快速抵達彰化高鐵站等;鄰近台76員林、埔心匝道,迅速接軌國1國3,暢遊全台灣。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出繁華 入寧靜

居靜巷的【埔心明聖】,在純靜生活中兼顧生活機能、便捷交通;靜靜涵養生活的深度與廣度,盡享日本【一巷宅】的寧靜居家氛圍。

埔心門牌 員林生活圈

基地位在員林市與埔心交界明聖路四段282巷內的【埔心明聖】,埔心門牌,員林市生活圈,距離員林市大潤發黃金生活圈及員林市心只需3分鐘。

利用員林大道,1分鐘串聯全員林市,台1線省道接軌彰化各區,利用台鐵員林車站,南下北上,生活通勤出遊皆便利。 

戶戶前庭後院 獨立建照

1戶1建照的埔心新案【埔心明聖】,二期基地統一規劃開發,基地總面積約1100坪,結構中,前院停車,靜巷透天住宅。

彰化透天【埔心明聖】,總戶數24戶,8.5米~11米屋深,社區內16米棟距,面寬4.3米~5.5米,主力坪數,地坪:23~39坪,建坪:50~54坪。

1樓退縮5米前院可停1~2部車外,可完整規劃客廳與餐廳及廚房空間,後院仍保留有3米以上不等的後院空間,可供住戶運用。

2樓,3樓,前後各一房規劃,3樓半可當房間或神明廳,3樓半後段,可規劃為洗衣曬衣空間。

安全 鮮氧 一巷宅   

從車水馬龍的員林大道,轉進員鹿路再回到【埔心明聖】,短短幾分鐘,就已將大馬路的烏煙瘴氣完全隔離。

除此,小巷車少速緩,老人家、小孩在巷內行走、玩耍,再也不用擔心呼嘯而過的車輛及突然竄出的機車,可遇不可求的日式住宅區【一巷宅】的特色氛圍。

在地建商 40年建築經驗

在地建商淂華建設,以40年營建經驗,在埔心明聖路四段推出【埔心明聖】,以建築職人的專業,為在地菁英家庭精鑄24戶日式優質美宅。

防水保固5年

以營造起家40年建築經驗的淂華建設,注重工程施工品質,將台北建商施工的嚴格要求標準,帶進【埔心明聖】,灌漿混泥土嚴密監控不加水,防水隔間抗震係數高,為住戶承諾防水保固5年。

筏式基礎 180°彎鉤箍筋

為強化建築結構體抗震防護力,全案採筏式基礎施工;更在1級受力鋼筋末端做180о的彎鉤;【埔心明聖】以最可靠,也是最安全的彎鉤箍筋形式,防震效果大加分。

樓梯一次灌漿

樓梯施工,採用一次施工灌漿方式,與樓板、牆面同時綁紮及灌漿,與樓板之結構同時完成;一起灌漿的好處,可以增加樓梯與建物結構的密合度及樓梯的強度。

全棟RC隔間

連衛浴都是RC隔間,與傳統磚牆隔間更具防水功效,衛浴不滲水,就能減少壁癌產生,居家不潮濕,享受更乾爽舒適空間。全棟3套全採用HCG衛浴,2樓更配備免治馬桶座。

精品標配建材

戶戶使用精美廚具,林內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採用60*60白馬磁磚,雙玄關門搭配三合一電子鎖,安全氣密窗,中保無線保全防盜系統。

高CP值的購屋提案

用員林市的大樓總價買透天別墅【埔心明聖】,一推出首波就獲得鄰近的員林基督教醫院、員郭醫院醫護人員、員林高中教職員、及在地傳產上班族青睞,目前銷售進度已超越五成。

終身免管理費,近學區,聯外交通便利,除了絕佳地段、優質便利生活圈外;還能住最大,共有5大房的格局彈性空間,可規劃;【埔心明聖】實屬人生中難得一遇的高CP值好宅。

員林市的大樓總價買透天別墅 淂華建設【埔心明聖】

接待中心: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一段209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558  

基地位址:彰化縣埔心鄉明聖路四段282巷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