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預售大樓推薦 | 久樘開發「久樘向陽」打造豐原唯一三制靜日系輕豪宅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3,598

40年一線誠信建商 「久樘開發」築藝向善

豐原人久等了~等待是值得的! 連續14年榮獲「誠信建商」殊榮的老字號建商「久樘開發」,繼久樘瑞璽、久樘香坡豪邸完工後,在豐原正核心又推出新作「久樘向陽」,一線的建築高品質、歷久彌新的外觀設計,讓建案剛推出就受到許多矚目。

 

豐原正核心 生活機能、寧靜居住品質兼具 

久樘向陽」坐落豐原正核心向陽路與直興街上,居民一方面可以享有向陽路上的熱鬧生活機能如,知星巴克、千葉火鍋店、達美樂、等各式各樣美食餐廳、小吃。

 

生活用品店如摩曼頓、燦坤3c、寶雅等等,光一條路上就可以滿足當地人所有食衣育樂。而熱鬧的同時,「久樘向陽」在靜街內也能享受寧靜的居住環境,珍稀難得的環境,可遇不可求。

◤越夜越熱鬧的向陽路商圈上,進駐許多知名連鎖商家,生活機能相當豐富多元。

此外,除了出門就可達的向陽路豐富生活機能,從向陽路接中正路車程約五分鐘,可以到豐原最熱鬧廟東夜市、太平洋百貨,平日就可享受豐原排骨麵、菱角酥,和數不完的特色小吃~「久樘向陽」讓你與最燙金的商圈當鄰居,隨手捻來都是便利~

優越副都心地位無可取代 

豐原火車站一直保持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尤其在舊站翻新和向陽路地下道填平後,更讓當地與車站成為當地一大亮點。未來新站更將成為「捷運紅線」起點,打通城市交通發展脈動;近期更規劃「轉運中心暨立體停車場」,預計2020年完工,未來車站將一併整合客運動線,當地建設再多添一筆!

明星學區 文教風氣濃厚成高級住宅指標

明星文教區非一日可促,長年累積下來的優質環境素質,更是當區難以複製的資產~台中建案「久樘向陽」鄰近南陽國小、豐東國中等明星學校,絕對是菁英家庭入籍最適合選擇~

一貫的建築精品工藝 豐原唯一三制靜豪宅

   豐原區大樓「久樘向陽」為了"降低居住噪音"維持一貫的好品質,久樘開發堅持花費高心力、高成本,以打造豪宅的規格,使用「三制靜」工法如,中空樓板、5+5膠合玻璃、德國隔音墊,此外,更有新式總集存水彎、國際牌浴室暖風乾燥機、冷藏壓縮式垃圾儲存設備,讓鄰與鄰之間不再互相為了噪音爭吵、生活相處上更添圓滿和氣~

◤別小看這中間的黑色隔音墊,飄洋過海從德國進口而來,光是這薄薄的一片,就足以阻隔17分貝有效降噪~此外,隔音墊更擁有0甲醛、腳感踏實等特點,在居住上更安全安心~

純住家大樓 高質感公設更添生活品質

公設空間設計上,久樘開發力求精簡卻舒適,流暢的生活動線。精算空間的坪效、機能,將室內的使用率發揮到最大~利用隔柵與水平、垂直的線條,營造出歷久彌新、時尚實用兼具的公共空間。(圖為樂沐廚藝教室3D示意圖)

◤讓孩子們最喜歡的「童話閱覽室」伴隨著孩子的童年成長,繽紛、創意的空間,激發出孩子天馬行空的無限想像~

日式2-3房輕豪宅 開創住宅新高度

「久樘向陽」規劃2-3房,坪數約 24.0 ~ 35.3坪。梁柱向外,連一般住宅會有的小樑,在「久樘向陽」內也都完全看不到~在室內無小樑的設計下,讓屋內空間看起來更大、更寬敞明亮~加上頂級三制靜的高規格施工法,將居住的品質大大升級!刷新住宅新高度~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開放式廚房,更是使用日本進口知名「clean up廚具」;「clean up廚具」特點如上櫃防震上鎖設計、不鏽鋼桶身、奧地利BLUMC緩衝,和足元抽設計,增加櫃內30%的收納空間等等。簡單又大方的設計,不僅時尚更為居家生活帶來便利!

◤溫馨的主臥內,寬敞大空間放得下雙人床、梳妝台、一整排衣櫃等等,居住起來更無壓、舒適;此外,搭配主臥室的衛浴是使用日本超人氣進口INAX全自動馬桶,擁有環保、洗淨、舒適等功能,相當頂級,使用上也更安心!

◤豐原新案「久樘向陽」坐落最燙金的豐原核心地段,用最高規格的施工法、最值得信賴的廠牌建材,為這個城市帶來時代的新記憶!預約賞屋要趁就要趁現在!

 

▼台中豐原預售大樓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 

久樘向陽建案簡介連結

接待中心:豐原區直興街與向陽路口

基地位置:豐原區直興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3359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