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透天新案 | 衡美建設 衡美墅 在斗南遇見 台中品味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957

延續台中品味宅的經典作品,台中建商衡美建設,在斗南推出透天18席「衡美墅」,喜歡台中品味現代建築的朋友們,千萬別錯失良機。

衡美墅」位於雲林縣農會旁,斗南鎮市核心,生活機能成熟;福安醫院,戶政事務所、鎮公所、自來水公司。

生活採買,仰賴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燦坤3C等。鄰優質學區,斗南國小、斗南國中、斗南高中等。

交通便利,近78快速道路斗南交流道,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或利用台鐵斗南車站,不論開車或搭台鐵,南下北上都方便。

衡美建設「衡美墅」,預售透天18席,地坪27起,建坪54坪起,樓高3.5層,5米以上大面寬。

衡美建設秉持著對建築外觀與室內格局的高規格要求,由20年以上經驗設計師精心規劃,舒適寬敞的客廳、主婦的完美廚房、高機能的房間格局等。

衡美建設將延續台中建案一脈相傳血統,「衡美墅」立地斗南,打造內斂、穩重、雋永的建築工藝。

洽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628

接待會館|斗南延平路2段185號

基地位址|斗南鎮雲農路VS福德街(雲林縣農會旁)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