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肚新建案 | 茂美洋瑞美。中科西南向道路壓縮往返,移居瑞井小鎮重拾生活情調

歐妮
分享:
瀏覽數 :  15,212

undefined

木質柔和溫度的中島餐廚,化身料理舞台,伴隨著日常下廚揮灑的時光。茂美洋建設機構瑞井路旁規劃「茂美洋瑞美」,以日系休旅宅的概念,搭配中島餐廚一圓成家的夢想。而瑞井紅磚小鎮居住環境自然樸實,令人放鬆享受寧靜的氛圍。另外界於大肚溪兩岸的台中大肚彰化和美,未來將會有座「和美大橋」,串起中彰生活圈。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藍色公路」以東將銜接至向上路

undefined

市府計劃進行  華南路延伸至向上路
華南路又稱「藍色公路」,入夜吸引不少慕名前往拍照的遊客,白天景色也是舒適宜人。交通上更是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為促進大肚區繁榮,市府彰化縣規劃興建「和美大橋」,路線由大肚區文昌路二段銜接至台61乙線,並計畫將華南路延伸至向上路五段,讓大肚聯外交通更為順暢。

 

undefined

▲ 「大肚環保公園登山步道」在華南路上共有北南二個入口,沿途有茂密成蔭的相思樹林。

undefined

▲ 沿向上路開車往市區方向,約7分鐘可到達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約15分鐘可上台74線銜接國道1號或進入南屯區;往龍井方向,約10分鐘可上國道3號。順著遊園路往北可達東海商圈,美食逛街一網打盡。

 

undefined

中科西南向道路   將在三年後完工
▲ 「中科西南向道路」從龍井中興路通到西屯路三段,並可由中興路段接軌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快速進入中部科學工業園區,不僅利於交通紓緩,更拉近返家路程。

 

undefined

undefined

千坪日式休旅宅   遼闊視野盡收眼底
▲ 「茂美洋瑞美」位於瑞井路85巷內,靠近瑞井登山步道口。基地面積約1400坪,規劃26-35坪2-3房格局,地上9層、地下2層,共166戶南北座向。搭配蘇林立建築師優質團隊,將為瑞井社區締造永恆的新地標。建築大門朝西,規劃雙車道5.5米,以園藝植栽迎賓,室內規劃氣派大廳、多功能交誼廳、健身房、瑜珈室等,特別安排VIP室,提供床鋪與沙發,接待來訪客人休憩。

 

undefined

茂美洋建設機構 深耕大肚、龍井區,經過時間淬鍊,除了滿足在居住的品質需求,更貼近人本的初心,每個階段都能感受到對建築的用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小3房樣品屋   開闊尺度輕奢風
▲ 「茂美洋瑞美」打造空間尺度舒怡,由玄關進入,標配中島餐廚擁有4米的大器空間,客廳方面也有將近3.2米的寬敞,深度則將近9米,地板搭配白馬磁磚,房間地板則是使用Kronotex 太格木地板,讓每個家為生活注入更多美好的記憶。

 

undefined

▲ 玄關的旁邊是客用衛浴,可自行規劃為隱藏式,中島餐廚前面空間,可規劃為餐桌或是開放式兒童遊戲區,讓空間更方便運用。

 

undefined

客用衛浴使用全套Derek 德瑞克品牌,讓精工的細節充斥在生活中,每個空間皆有適度開窗,引進充足光源。

 

undefined

▲ 讓女主人滿心歡喜地場域 - 中島餐廚,走道享有1.5米寬,既使彎腰拿下櫃的物品,也不會遭受到碰撞。標配SAKURA 櫻花廚具採木質紋路,與中島質感一致,柔和廚房空間且耐看又耐髒,並搭配SAKURA 櫻花三機。另外更貼心附贈不銹鋼升降收納,與SVAGO 櫻花進口烤箱成為廚房亮點之一。

 

undefined

▲ 客廳旁邊的次臥,可設計為工作室兼臥榻使用,或是一同走入閱讀的溫馨共享。

 

undefined

另一間次臥,規劃單人床包含衣櫃、收納,以及書桌,在光源的烘托下,讓生活模樣變得更立體。

 

undefined

undefined

主臥空間在設計師的巧手下,經過客變可以將衣櫃結合化妝台,成為日常生活最迷人的角落。

 

undefined

主臥衛浴也是採用全系列Derek 德瑞克品牌,勾勒出潔淨與自在,在下櫃收納裡設計隱藏衛生紙的空間,營造出創意、清新如廁空間。

 

undefined

茂美洋建設機構 秉持著,為了讓住戶更好居住,每個細節都是在商言商,建立令人信任的好口碑。

 

開疆闢土  遠比想像看得更遠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茂美洋建設【茂美洋瑞美】(點我)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路vs向上路口
09868-51888 轉 33431

關於記者 歐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