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勢區預售大樓推薦 | 永盛昌建設「惠來上景2」綠意環繞的養生美宅 一期熱烈完銷 二期緊接棒!

文薇
分享:
瀏覽數 :  11,020

惠來上景四面環山熱烈完銷 隆重再推出二期

東勢區為進入谷關、大雪山渡假區的重點市區,其中更以當地純樸的客家村、豐富的水果物產、清淨的空氣和清幽環境聞名,好山好水相當適合長久居住,因此也吸引建商前來插旗。

東勢區將近20年的時間,周邊苦無新大樓建築。永盛昌建設看重此特點,順勢隨國道4號延伸議題,於2015年推出「惠來上景」,一推出便飽受好評,一期迅速熱烈完銷。近期更隆重推出二期「惠來上景2」,以低公設、周邊環境清幽、山城空氣清淨、交通建設利多等優勢,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圖片為一期實景照)

◤台中建案「惠來上景」客層族群鎖定退休、渡假客等族群,一期推出透天/大樓複合式渡假美宅,一推出即熱烈完銷。(圖片為一期實景照)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團隊規劃 永盛昌建設再造1-3房養生美宅 

坐落於谷關知名渡假溫泉會館「惠來谷關溫泉會館」,以打造渡假休閒會館的經驗傳承,永盛昌建設於東勢區再度推出「惠來上景2」;建案針對渡假、退休族等客群,規劃1~3房,約15.89~35.43 坪的坪數規劃。其中,建案更以四面採光、通風佳、環境清幽、鄰近「東豐快速道路」等特點優勢,打造當地獨一無二的10樓養生美宅。

◤公設比部分,相較於其他大樓建案常為33%以上,「惠來上景2」公設比僅佔27.88%,省去不必要的公設,將更多空間留給房客~(圖為二期3D外觀 圖上為lounge bar、下為親子閱讀區)

東勢區新案「惠來上景2」坐落地段極佳,不僅1分鐘能上東豐快速道路,更與當區最大「河濱公園」為臨。一出門即能擁抱周圍綠意,遠望山林、大甲溪~生活環境相當愜意舒心~

◤生活機能部分,惠來上景2隔壁就是知名速食店「麥當勞」、「貴族世家」等店家。約3分鐘車程抵達豐勢路市區,豐勢路上寶雅、全國電子、燦坤等連鎖商家林立,生活機能相當豐富!

台中東勢區預售大樓推薦:惠來上景2

接待中心: 台中市東勢區正二街22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東勢區麥當勞旁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33370

關於記者 文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