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星鑽特區都心舊翻新 皇龍建設【皇龍雲鼎】地段珍稀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98

在地45年的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推出新建案「皇龍雲鼎」,目前是施工中的大樓,銷售中可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中西區金華路三段上,鄰近西門圈與海安商圈。中西區為台南正核心,地段優越生活機能佳,緊鄰台南最大府城軸帶計畫的「中國城再造及運河星鑽特區」,享有絕佳未來增值願景。

「皇龍雲鼎」規劃為20層大樓,地下四層。每戶建坪54~95坪,房型規劃為3房。全案共有68戶住家1戶店面,一層4戶雙電梯,大坪數的18~19層為樓中樓、20層打通為兩戶人家。星鑽計畫將台南市精華地段的舊城翻新,也是近期台南市中心唯一最大的開發建設,「皇龍雲鼎」與中國城和星鑽特區相鄰,地段珍貴珍稀。


想要進駐台南市中心點,迎運河夕照、盡攬翡翠綠廊美景,不妨走一趟接待中心,親身感受「皇龍雲鼎」的魅力。

皇龍建設 「皇龍雲鼎」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3997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