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豐穀建設」副總經理 陳志修 台中北屯區建案【豐穀璞真】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755

名人專訪「豐穀建設」副總經理 陳志修 台中北屯區新建案【豐穀璞真】

[房地王 報導]

豐穀璞真位於中清路旁,同榮路角地,屬於水湳經貿特區內的雙塔建築,一座抗PM2.5的人本健康宅。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許盛鑫操刀,推出【四口之家】的設計概念。訴求一個以【廚房】為家庭重心的起點。  

共生建築有三個層面,建築物跟環境共生、建築物跟人共生、建築物跟其他生物共生,建築物的設計要尊重環境融入環境並讓環境加分,住在此社區的住戶都可以很安全健康快樂。 地上12層,地下2層,46坪3房、54坪4房,共50戶(含店面2戶、住家48戶)三面臨路,12米同榮路、8米新興路以及8米新興路7巷,戶戶邊間,與水湳智慧城只有一路之隔,樓下有iBike站,基地對面就是新興國小,生活機能便捷,自基地驅車往北,5分鐘可上國道1號、台74線。

基地總面積541坪,住家規劃設計雙塔雙併,每戶都能三面採光通風,搭配三菱抗PM2.5全熱交換清淨機,戶戶朝南、視野佳,室內挑高3.3米,採用瑪摩麗磁地磚、德國木地板,廚房採用L型長吧檯,為居家核心,臥室大面積開窗,空間寬敞,主次衛浴也全面開窗,衛浴採用Kholer系列精品設備。戶外公設有公園、綠廊,室內有交誼廳、聯誼廳、閱覽室、健身房。  

歡迎蒞臨豐穀建設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 777號(藏壽司的隔壁)賞屋喔!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