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永康區大橋國中正對面精華地 透天店住「上揚國寶」上維地產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6,187


上維地產於台南市永康區推出全新建案「上揚國寶」,目前是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基地位在東橋一路與東橋十街口,鄰近店家林立的熱鬧中華路商圈,對面就是永康大橋國中校門的精華地段。早已有補教業者、便利超商看中其地段優勢,優先卡位店面。

「上揚國寶」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廣達1340坪,當初由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上維地產,以總價1億7211萬元得標這塊黃金地段。全案規劃46戶住家,店面20戶、住家26戶。每戶規劃地坪26~27坪、建坪55~57坪。總樓層數為地上4樓。

決定房產價值的重要因素是「地段」,上揚國寶讓年輕人也有機會入住台南市蛋黃區,擁有店面與透天厝。正面對大橋國中,也有完善的交通網絡與資源豐富的商圈,人潮就是錢潮,歡迎蒞臨賞屋卡位。

 

上維地產 上揚國寶 永康區預售透天別墅   
上維地產 「上揚國寶」建案詳情<-點我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763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