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新建案推薦 | 鋐遠建設「 悦蒔光 」 清水蛋黃區 享受悠閒別墅生活 不必遠離市區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246

鋐遠建設「悦蒔光」,座落清水城區正核心,日常採買,優質學區,便捷交通,休閒育樂,平均約4~8分鐘車程;入主清水市中心,繁華生活機能不必等,同步笑納清水市心增值、保值潛力。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台中清水透天「悦蒔光」不僅與清水車站毗鄰,周邊生活圈環繞,中山路商圈、清水高中5分鐘、清水國中5分鐘、紫雲巖6分鐘、鰲峰山運動公園8分鐘,台中國際機場11分鐘,三井OUTLET 15分鐘。

未來「清水車站」將增設跨站天橋,前後站打通,居「悦蒔光」生活將更便捷,出站抵家僅需5分鐘。

「悦蒔光」基地總面積710坪,4樓透天別墅,面寬4.35~5米,4~5房規劃,目前結構體即將完成,臨路,社區前院停車雙車位,新加坡式建築,總戶數:29戶。

台中清水透天「悦蒔光」外觀立面採層退設計,以黑白灰樸素配色,呈現建築的簡約時尚現代美學。

大面開窗及玻璃欄杆的搭配,輔以框體及隔柵的垂直延展設計,除了兼顧居家隱私外;還能大方納進大片的光、風、景。

為了讓光與風隨著別墅森呼吸,「悦蒔光」在頂樓設置了一座「蒔光天井」,邀約光線進入家屋,讓室內外空氣順著梯間逐層引導,交互對流,創造有如置身森林般的舒適體感。

讓身體放鬆的自在居家場域「悦蒔光」,以建築職人的執著,堅持一絲不苟的防震、防水工法,成就每一個成家的心願。在「悦蒔光」美好的建築中,專心過上好日子。

 

▼台中清水預售透天推薦 賞屋資訊▼

鋐遠建設「悦蒔光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260號(海之味餐廳旁)

基地位置:台中市清水區南新路230巷9弄

洽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46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