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水湳預售大樓 亞哥建設【亞哥知青匯】 人文匯集優雅氣息 精品兩房許年輕人一個美麗未來

蔡沛蓉
分享:
瀏覽數 :  28,826

亞哥建設【知青匯】享有水湳智慧城商圈,靜巷住宅交通方便,臨近洲際棒球場、十四期重劃區,騎車到中清路只要三分鐘,生活機能方便,超高CP值。小資族租不如買,用最低門檻達到最佳投資效益,不但鬧中取靜還能擁有絕佳便利生活。

台中北屯大樓總價598萬起,21.95坪精緻兩房共44戶,格局方正,戶戶邊間採光良好,是小資成家的最佳選擇。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優質建材時尚配備

▲建築主體使用二丁掛,門面採用天然石材,客廳為拋光石英磚,化繁為簡的優雅格調,現代化簡約設計,滿足您回家的想望。

▲臨路退縮,不用擔心未來棟距問題。公設有健身房、會議室、頂樓曬衣場,即使房價不高也能兼顧健康,下班後悠閒踩著跑步機,享受汗水淋漓的揮汗快感。

▲樓高三米二,讓您毫無壓迫感,客廳採光視野極佳,大片陽光灑落,讓您心情舒爽壓力全消。

▲廚房使用林志玲代言的大雅廚具、櫻花三機(抽油機、瓦斯爐、烘碗機),貼心收納電器櫃,可放置電鍋、微波爐等電器,既節省空間又實用方便。

▲主臥室的房間,除了大窗採光明亮;大空間內除了能放下雙人房、更善用空間規劃,設計出許多收納空間。

▲次臥也有對外窗, 採光良好。

▲衛浴設計採乾濕分離,設有對外窗,標配智慧型電腦馬桶、德瑞克面盆,時尚優雅。

鬧中取靜,兼顧便利與悠閒

台中北屯大樓【知青匯】地理位置優越,鄰近洲際棒球場,14期重劃區,74號國道串起周邊道路,不論往南往北都很方便。

3分鐘路程的中清路上,可見麥當勞、寶雅、楓康、郵局、星巴克等商圈林立,預計年底將有愛買進駐周邊,騎到逢甲也只需10分鐘,生活機能十分方便。

▲鄰近的「敦化公園」有著大片綠色草坪、親水生態蓮花池,常可見慢跑、健走民眾,也非常適合親子活動,大都會中能兼具自然休閒與便利,實是難得。

 

水湳智慧城,打造中台灣的第二個七期  

斥資210億的「洲際特區」預計2020年底營運,將有複合式商場、影城、星級飯店、摩天大樓進駐,未來發展可望成為東京巨蛋第二。

▲中台灣電影中心逐漸成形  空中廣場納3000人看電影

另外「水湳智慧城」也是另一亮點,市府積極規畫,讓閒置已久的台中水湳機場重新活絡起來,他被視為台中最後一塊寶地,以便捷、創新、智慧、低碳為宗旨,將水湳打造成更適合居住、更具前瞻性之地。

目前已規劃五大建設、三大基礎工程,預計2020-2022年即可完工,包括可容納五千多個攤位的「國際會展中心」、擁有台中最高塔的「智慧營運中心」、結合國道客運、公車、輕軌、ibike的「水湳轉運中心」、以及結合圖書館和美術館的「綠美圖」。

▲台中綠美圖。 (圖面取自:台中市建設局)

而其中號稱台灣最大都會公園「中央生態公園」已經開始逐步啟用,不但有著2.5倍的大安森林公園綠意,還在停車場屋頂安裝七千平方公尺的太陽能板,除了發電自給自足,未來甚至還可以提供給市民更環保的發電來源。

進居北屯建案【知青匯】,不但生活便利,交通轉乘方便,未來更有繁華商場進駐,人文設施匯集,後勢發展將不可限量。

 

經貿特區最低門檻 首購最薪款

台中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亞哥開發建設【亞哥知青匯
中清路二段906號(麥當勞旁) 
09868-51888 轉 29004 

關於記者 蔡沛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