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新營區典雅透天成屋別墅【新東巨星18期】大福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538


大福建設於台南市新營區推出全新建案「新東巨星18期」,目前是已經完工的成屋透天別墅,銷售中可至現場參觀,基地就位在新營區熱鬧的東興路上,鄰近新泰國小、興國中學、新東國中、市府衛生局,周邊有很多店家,民生需用方便。1樓可規劃為孝親房,具有中央集塵系統,讓居家環境更乾淨美好。

台南市新營區「新東巨星18期」為全新完工的成屋透天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全案共有5戶住家。每戶建坪72坪、地坪34.5坪。5.7~8米大面寬並排雙車庫、房數規劃為5房,總樓層數為4樓,帝王座北朝南。建材優良、外觀典雅,是讓人安心居住的好宅。
 
新營區不斷有重大建設進駐,讓生活與工作都更為便利,僅有五席的特色透天別墅,邀您鑑賞入住。

 

台南市新營區透天「新東巨星18期」

接待中心 新營區東興路141號    
基地位址 東興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1670 


大福建設「新東巨星18期」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21670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