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專訪「上揚建設」董事長 洪光佐 高雄小港透天【HAPPY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5,750

建案專訪「上揚建設」董事長 洪光佐 高雄小港透天【HAPPY墅】

[房地王 報導]

上揚建設創立於民國80年,是秉持初心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持續成長的公司,講究居住品質推出位於小港建案HAPPY墅,座落在松正路。附近生活機能步行1分鐘可抵莿蔥腳濕地公園、小港森林公園2分鐘的極佳位置,可以得到健康生活又享受交通便利,鄰近小港醫院、小港森林公園、太平國小、明義國中,建築師以雲的概念規劃,不造成環境負擔,以高級建材的木紋磚搭配半反射玻璃外觀,打造雋永深刻的風采。

 

陽台用T字型規劃最貼近自然的露臺空間,紓解壓力,有獨立車庫 一樓客餐廳、廚房,二樓整層主臥,三樓兩個房間、四樓一房享露臺空間,每個樓梯均開窗,運用垂直性熱氣導向,達到最佳的空氣對流。

 

HAPPY墅絕對值得走一趟,此案從格局、建材到室內規劃,依序導入質感規格、創新細節、美學觀點,蘊藏充足採光與空氣流通所創造出的寬闊視野,與『離麈不離城的公園別墅』的主題相互映合。

 

 

推薦高雄小港森林公園【HAPPY墅】透天別墅建案

高雄小港森林公園【HAPPY墅】

基地位址:高雄市小港區松正路102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303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